“诗意·栖居”人物对话活动在济南幼高专举办

2017-05-25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孔健)5月22日,济南幼高专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期“诗意·栖居”系列人物对话活动在济南幼高专初等教育学院举办。
  本期活动以“绘画的故事”和“故事的绘画”为主题,特邀该校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师杨鹁担任嘉宾。杨鹁是济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他的美术作品曾获全国教师美展一等奖,绘本《澡堂子》获第四届全国少儿文化作品绘本组优秀奖,2016年新阅读研究所中国童书榜最佳童书。
  杨鹁从自身学习绘画的经历、许身讲台的理想、笔墨人生三个方面,与现场近二百名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绘画的热情,而且让他们在绘画和儿童文学的结合方面深受启发,更重要的是通过近距离的师生交流,大家从杨老师身上汲取了生活的力量,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师表的职业理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