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服务,神州专车助攻泉城学子高考

2017-06-06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神州专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神州专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神州专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神州专车准备了数十辆“高考神助攻”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提前进行严格培训

  

  工作人员为考生准备高考福袋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记者 宋立鹏)本周三、周四济南将迎来高考。为保障考生顺利出行,神州专车发起爱心助考活动,准备了数十辆“高考神助攻”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免费接送考。今天下午,神州专车爱心高考队的司机们已提前带着考生来到考场熟悉考试环境。

  6日下午3点多,一辆车门贴着“高考神助攻”的神州专车出现在济钢高中门前。车刚停下,身穿黑色西装的司机就熟练的为考生拉开了车门。跟以前不一样的是,车内的乘客是明天马上就要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

  “之前就犯愁怎么送孩子来考试,没想到神州专车推出了免费送考车,今天下午就能拉着我们爷俩来看考场,真是雪中送炭啊!”家住文化东路的张庆海说,自己本来想开私家车,但考虑到考试当天考点附近交通压力大,停车困难,只能作罢。没了办法的张庆海,想让朋友来充当“司机”接送孩子,没想到自己成功预约到了神州专车提供的爱心送考车,不仅没了停车难的困扰,也为他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能为考生服务心里挺高兴的,毕竟他们是国家的栋梁。”神州专车司机马明曜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曾服务过很多大型会议和活动,但这次送考任务让他更加的谨慎和仔细。为了保证踩点的准确性,马明曜提前勘查了路线,沿途他记住了所有路口,以及通过时长,并制定了遇到拥堵后的绕行线路方案。

  据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考生顺利出行,神州专车在全国30余个城市开展了高考“神”助攻公益活动,并赠送高考福袋。据悉,高考“神”助攻专车司机均为优秀驾驶员,拥有三年以上驾龄,熟悉当地路况,并提前进行严格培训。接送考生期间,司机均提前一天前往考点及考生住址进行踩点,熟悉路线、预估考生往返考场的时间等。高考“神”助攻专车均为神州专车自营车辆,车况良好,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神州专车高考生免费送考公益活动已持续3年,今年覆盖30余城市,服务数千名考生,得到了各地考生家长与社会的广泛好评。神州专车自2015年初在全国60大城市上线,以“专业司机、专业车辆”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出行服务。根据罗兰贝格报告,神州专车占据40%的专车市场份额,消费者满意度和安全评分均位居行业首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物业服务标准年底发布,按工种划分15类标准

    W020170606299431073521.jpg

    今年4月起,济南开始编写物业服务团体标准,以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物业协会秘书长赵明介绍说,最晚7月底前,各小组要完成团体标准初稿编写工作,并且小组内部进行初步讨论。[详细]

    06-06 09-06齐鲁壹点
  • 夜市取缔,师范路将变“示范路”

    IMG_3664.JPG

    6月5日,存在了近20年的师范路夜市正式被取缔。天桥区9部门联合执法,共出动600人重点盯守,对师范路夜市进行为期10天的全面取缔行动。 [详细]

    06-05 22-06大众网
  • 济南斑马线上为何设减速带?交警:人车分离保路权

    W020170606305134660976.jpg

    在济南经十路与营市街路口,斑马线上有四条减速带,而在这个十字路口,四条斑马线就有十六条减速带。目前在济南市槐荫区一共有三个路口在斑马线上安装了减速带,而这样的设置今后也会在一些重点路口陆续出现。[详细]

    06-06 09-06齐鲁网
  • 一对一服务,神州专车助攻泉城学子高考

    本周三、周四济南将迎来高考。为保障考生顺利出行,神州专车发起爱心助考活动,准备了数十辆“高考神助攻”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免费接送考。今天下午,神州专车爱心高考队的司机们已提前带着考生来到考场熟悉考试环境。 [详细]

    06-06 21-06大众网
  • 历下考点周边设临时停车点 方便送考家长停车

    6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政府获悉,中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6月11日至13日),济南七中、山师附中、商贸学校3处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点,方便送考家长停车。 具体停车点位置如下:[详细]

    06-06 14-06大众网
  • 胡老师漫游北美记(8)尝尝国外的“麦当劳”

    这个店和我们以前去的“麦当劳”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这里由自己通过电脑点食品,而取食品是站在大屏幕前看显示,你的订餐编号出现在大屏取食品号码区时,编号变成红色,意味着你点的食品店内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完毕,马上可以领取。这情形很像在济南大医院取药,看来世...[详细]

    06-06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