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到槐荫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2017-06-0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大众网济南6月7日讯 (记者 高娜)记者从槐荫区政府了解到,6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王文涛强调,对于拆违拆临,中央有要求、省里有部署、兄弟城市有榜样、群众有呼声,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作,有广大市民的支持作后盾。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科学执法。

  王文涛十分关心被拆商户的安置问题,在拆违拆临现场详细询问了商户的去向和安置情况。他说,好事要做好做细,在抓好拆违拆临的同时及时考虑和认真做好被拆商户的安置工作,帮助他们寻找新的合法经营场所,不能让他们流离失所没了生计。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防止个别人借机坐地起价大幅提高商铺租金。对于拆出的空地,王文涛要求必须以建绿为原则、不建绿为特例,为市民打造美丽的生活居住环境。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济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国强,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吕灿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肖骏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考生要报12个平行志愿 最好拉开梯队全填满

    20170607073812408.jpg

    本科普通批共包括3次志愿填报,设置首次志愿和两次征集志愿填报,即前面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两次继续填报的机会。从考生角度来看,2013年,全省文科前1000名、理科前2000名中,只有1人被退档;这一数据在未实施平行志愿的2012年为文科48人、理科38人。[详细]

    06-07 09-06济南时报
  • 今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力争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timg.jpg

    除了对标全国水污染防治标准,我市河长制还针对各种水污染源进行防治。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基本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其他县建成区2020年年底前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详细]

    06-07 08-06济南日报
  • 长清大学路上隐患多:11个信号灯6个不亮 超速车不少

    20170607074612864.jpg

    6日,行人在大学路中间隔离墩处,等车辆变少找准机会过马路。记者孔婷婷 摄  道路车辆超速、信号灯不亮、学校门口无减速标识……不少在长清大学路两侧高校上学的学生对此早已习以为常。[详细]

    06-07 09-06济南时报
  • 王文涛到槐荫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记者从槐荫区政府了解到,6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详细]

    06-07 13-06大众网
  • 王文涛检查安全生产和拆违拆临工作 措施必须落实到人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检查安全生产和拆违拆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波,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群,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王宏志参加有关活动。[详细]

    06-07 08-06济南日报
  • 2017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文涛讲话

    今天(6日)上午,2017年济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全市人才工作,研究审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安排部署2017年人才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济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济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济南...[详细]

    06-07 08-06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