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济南要拆迁的三个片区 看看有没有你家

2017-08-14 08: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VCG21gic20025970.jpg

  近日,济南城市更新局发布通知,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段店片区、省粮食局泺源大街和毛巾厂地块三地旧城改造项目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划定,并决定进行补偿和征收。

  需要注意的是这三地房屋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不等,最多为90天。

  段店片区

  齐鲁网济南8月13日讯(记者 董光强 李宁)

  段店片区改造项目(二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近日确定。

  根据槐荫区城市更新局“济(槐荫)征冻告字[2017]第26号”,该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

潍坊路地图水印900.jpg

  冻结期限为2017年8月4日至2018年8月3日。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省粮食局泺源大街片区 

  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济(历下)征告字[2017]12

  省粮食局泺源大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已经区政府研究通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太平街地图水印900.jpg

二、征收部门、征收实施单位

  征收部门:济南市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征收实施单位:济南市历下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三、房屋签约期限

  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60天,具体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10月16日。

  选择产权调换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90天,具体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至2017年11月25日。

  四、征收补偿

  按照附件《省粮食局泺源大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

  五、被征收人权利和义务

  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搬迁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征收部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完成搬迁。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事项

  (一)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被征收人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区房屋征收部门报区人民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标准和有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进行强制搬迁。

  特此公告。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

  2017年8月7日

  济南毛巾厂地块

  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济(天桥)征告字[2017]10

  为了改善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天桥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济南毛巾厂地块改造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联四路地图水印900.jpg

二、征收部门、征收实施单位

  征收部门:济南市天桥区城乡建设委员会

  征收实施单位:济南市天桥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三、房屋签约期限

  自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10月16日共60天。

  四、征收补偿安置

  按照附件《济南毛巾厂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

  五、被征收人权利和义务

  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征收部门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完成搬迁。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济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事项

  (一)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被征收人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区房屋征收部门报区人民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标准和有关规定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进行强制搬迁。

  特此公告。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

  2017年8月7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图看懂济南要拆迁的三个片区 看看有没有你家

    修改好.jpg

    近日,济南城市更新局发布通知,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段店片区、省粮食局泺源大街和毛巾厂地块三地旧城改造项目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划定,并决定进行补偿和征收。[详细]

    08-14 08-08齐鲁网
  • 济南小清河27座桥梁整修一新成风景

    修改好1111.jpg

    昨日,航拍的整修一新的桥梁与小清河的碧水绿地交相辉映。经过一个多月的整修,小清河济南段27座跨河桥梁焕然一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详细]

    08-14 09-08济南日报
  • 闵子骞集贸市场取缔完成 新市场3000平方米10月有望启用

    8月4日开始,存在20余年的闵子骞集贸市场开始取缔,并对商户门店进行“封门堵窗”。近日,山大路街道办依法对闵子骞商贸市场剩余商户进行助拆,同步完成“封门堵窗”。“8月7日,市场道路南侧的66户临时棚全部自拆完毕,道路北侧开门开窗和私搭乱建经营的商户40多户...[详细]

    08-14 09-08济南时报
  • 本周雷阵雨不定期造访 气温降至30℃以下

    告别了上周的高温天气,本周的天气将在雷阵雨和晴天中切换,受降雨的影响,气温也略有降低。今天早上格外凉爽,阵阵微风,令人无比舒服,天空中乌云密布,不时打在肩上几粒雨滴。据济南市气象台显示,今天济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29℃。秋意渐浓,本周气温降...[详细]

    08-14 09-08大众网
  • 济南华润城仰山别墅新房漏水电线裸露 回应:本周解决

    前不久,济南华润城仰山二期联排别墅区在交房之际,部分业主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而拒绝收房。“华润城仰山二期联排别墅区竣工前,工作人员在现场按总户数5%的比例抽查过,正式竣工验收时,也在该别墅区现场按总户数5%的比例进行过复核。[详细]

    08-14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网购“实习证明”悄然火爆 能盖公章还支持电话回访

    对此,相关律师表示,大学生购买实习证明的行为已构成违法,伪造公司、企事业单位印章的商家一经查实,也需要承担刑事责任。”  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新亮表示,大学生购买实习证明一事已构成违法,而商家私刻、冒用公章的行为一经查实,更需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详细]

    08-14 09-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