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成立 家庭贫困的烧烫伤患者最高可申请3万

2017-11-02 08:2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尉伟

  11月1日上午,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演播室,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揭牌成立,并将首份公益基金20万元的支票授予烧伤患者刘丽。

QQ图片20171101172609

  可是为了治疗,刘丽已经负债累累,欠下医院25万元的治疗费用,无力偿还。刘丽的朋友帮她在网络上进行了筹款,甚至在朋友圈里发起了倡议,申请医院进行减免。

  考虑到刘丽的实际情况,也考虑到还有很多像刘丽一样家庭困难的伤者,同时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医疗救助的号召,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应运而生,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烧烫伤患者能够减轻经济负担,更有勇气面对未来生活。

  活动现场,济南万厚中医医院王建新院长将20万救助基金交到了刘丽妈妈手中,拿到支票的刘丽妈妈激动万分,不禁留下了热泪,这意味着,刘丽欠下的治疗费用,已经被减免了绝大部分。

  如果您或身边也有这样需要帮助的人,可拨打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的救治专线0531-58186697/85653065。

  齐鲁晚报记者 尉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10月商品房成交量超9月 业内称数据走高难掩降温趋势

    14780207926121111372.jpg

    10月份最后一天,济南商品住宅网签集中放量,当天共成交522套,为当月住宅网签量“第一高”。“刚需楼盘销售未达到预期是个信号,市场有渐冷的趋势,但还难说楼市拐点来临。[详细]

    11-01 09-11舜网-济南时报
  • 绿地国际花都小区东侧危桥“蝶变” 数百孩子上学不用再“冒险”

    7312758256169816657.jpg

    地点:绿地国际花都东侧 2017.10 “豪华”钢混桥 本版照片均由首席记者王锋 摄 槐荫区绿地国际花都小区东侧,刘长山路以南,一座15米宽、横跨陡沟河新建设的新桥拔地而起。[详细]

    11-01 09-11济南时报
  • 外来书店能否激活济南实体书店市场 未来转型有三个重点

    W020171031329206580648.jpg

    7月9日,山东省内第一家作家书店——想书坊概念书店开业,该书店未来将试水24小时书店模式,并将启动“城市阅读计划”,开启针对济南市民的全民阅读行动,成为济南的文化地标;只有出现越来越多的书店,各种特色书店不断出现,形成集群效应,济南的实体书店发展才能...[详细]

    11-02 08-11济南日报
  • 济南好邻居!夫妻两次煤气中毒,幸运被同个邻居救两次

    1日上午9点左右,济南花园东路力高国际附近一面馆发生一起重度煤气中毒事件。旁边一家诊所的医护人员透露,早上9点左右,面馆的夫妻俩被送往医院,及时发现异常并参与救助的正是诊所的医生和护士。”  1日早上8点多,当面馆老板发微信称其妻子再次头晕,逯娟第一...[详细]

    11-02 08-11齐鲁壹点
  • 天桥区12个大项目全开工 电商零售额山东第一

    22.jpg

    随着济南市由大明湖时代到黄河时代的跨越发展,作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连接带、济南城市“北跨”的桥头堡,天桥区今年大力推进产城融合、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在电子商务产业、北湖片区开发、园区加速发展等方面把文章做好。截至9月份,天桥区12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详细]

    11-02 08-11大众网
  • 济南11个项目因扬尘治理不力被通报

    u=3008044161,2060724942&fm=27&gp=0.jpg

    日前,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了8、9月份工地扬尘治理检查情况,汉峪片区B6地块建设项目等11个项目因整改不力、推诿扯皮等问题被通报。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等21个项目扬尘治理措施落实较好,予以全市通报表扬,纳入诚信评价体系。[详细]

    11-01 1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