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二届南部山区摄影大赛启幕

2017-11-13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3日讯 11月11日上午10:00,“绿色发展 大美南山”2017济南第二届南部山区摄影大赛启动。如果你也想一起用光影传承南山的美好,不妨拿起相机,一起参与本次摄影大赛吧!即日起,携带“济南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会员证”即可进入四门塔、丁家峪白云洞、锦云川、藕池村、拔槊泉村、大南营、小南营等推荐景点进行免费采风拍摄。

   该活动由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山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南山管委会生态保护局、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四门塔风景区办事处、南部山区高而办事处协办,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山东绿地泉生态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在11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一场气势恢宏的水鼓舞拉开了本次摄影大赛的序幕。水鼓舞是中国少数民族舞蹈,表演时集声、光、水景为一体,展现了中华民族不断攀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情结和生生不息的群体精神风貌。舞者们通过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优美的舞姿,用他们的热情点燃这个初冬。

  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亮介绍,他希望借助此次摄影大赛的契机,奏响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集结号,聚焦五湖四海的摄影爱好者走进南部山区,用摄影作品进一步扩大宣传,让南山的青山绿水、美丽风情、独特人文飘香久远。

     据悉,此次“绿色发展 大美南山” 2017济南第二届南部山区摄影大赛活动分三个阶段:征稿阶段(11月12日至26日20:00)、专家评审阶段 (11月29日)、颁奖仪式及南部山区摄影主题沙龙(12月3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数据揭秘济南人的天猫双11 手机最受济南市民的喜爱

    timg-(2).jpg

    “双11”疯狂买买买的剁手党,躲过了“奥数坑”的你们,是不是一个没忍住刷爆了“花呗”和“白条”额度……  据了解,不同于往年大肆宣传的疯狂折扣促销,今年电商的“发力点”正在发生转变。[详细]

    11-13 09-11济南时报
  • 明年起济南老年大学执行新学费标准 钢琴每学期不超过500元

    timg-(1).jpg

    日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调整济南老年人大学学费标准的通知》,核定各专业收费标准,该标准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通知明确,保健、外语、文学、书法、绘画、摄影、声乐、戏曲、舞蹈、器乐专业(二胡、京胡、葫芦丝、口琴、吉他、笛子)以及生活类专业...[详细]

    11-13 09-11舜网-济南日报
  • 车主不买账利用率低维保成本高 立体车位叫好不叫座

    W020171113309946681479.jpg

    11月11日10:00,经四纬二附近,能容纳120辆车的立体车库只停了不到10辆车。与一般停车场不同,立体停车场建成以后仍旧需要持续不断地投入人力、物力进行维护管理,后期成本依旧很高。[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北跨重大突破!济阳、商河经高速路可直达CBD

    大众网11月13日讯济乐高速南延近日全面开工,未来将通过新建的新东站互通立交,直达东城奥体片区。济乐高速南延线过黄河后与济广高速实现了互联互通,从华山立交往东与凤凰路交叉口设置了一座互通立交——济南新东站互通立交。[详细]

    11-13 12-11大众网
  • “小巷总理”陈叶翠病逝 济南上千居民自发送别

    ”  11月11日晚上8点56分,甸柳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叶翠病逝,享年62岁。11月12日上午11点30分,莲花山殡仪馆的告别厅内,陈叶翠的照片放置在耀眼的党徽和党旗下。[详细]

    11-13 09-11济南时报
  • 被指离职后带走生源 济南博雅作文培训学校女老师遭围殴?

    ”孙先生表示,除了拍照,博雅还多次安排社会闲散人员到他们学校进行威胁骚扰、恐吓,双方还因此发生过两次冲突。就陈女士被博雅员工殴打一事,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济南博雅作文培训学校的负责人朱先生。[详细]

    11-13 09-1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