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尘得力重重有奖 65个施工企业获760万元奖励

2017-11-22 08:55: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谷青

  治尘得力,有奖金领的不仅仅是县(区)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还有项目参建单位。今天,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了今年第二批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合格的项目名单,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7个施工单位获奖励资金760万元。

  今年以来,我市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蓝天白云”增多的背后是各级各部门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为治理建设工地扬尘污染,市城乡建设委出台了包括帮包责任人、治尘网格长在内的多项新举措,其中工地“红黄黑牌”制度提出对治尘到位的项目进行现金奖励,每半年公布一次。

  根据《关于印发济南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红黄黑牌工地评审及奖惩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对房屋建筑及轨道交通工程实施扬尘治理设施配置以奖代补的通知》,市扬尘办督查组对2016年6月至2017年10月以来的建筑工程土石方施工前项目进行了逐一核验。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5个施工单位承建的四建美林雅苑等152个项目被确定为2017年度第二批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合格项目,每个项目奖励资金5万元,共计760万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