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冰雪童话!济南直飞莫斯科每周五一班

2017-12-08 23: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8日,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济南-莫斯科航线正式通航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冯统 记者 尹延杰)12月8日,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济南-莫斯科航线正式通航,首班经济舱全满260人。这是济南国际机场首条直飞俄罗斯的正班航线,也是继济南至洛杉矶航线后,济南机场开通的第二条洲际正班航线。

  该航线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伏努科沃国际机场,交通便利,机场到达市区25分钟左右。伏努科沃国际机场有众多的中转欧洲航线,无论是去俄罗斯一地游,还是经俄罗斯去往西欧各主要城市,均可选择该航线。

  济南-莫斯科航线每周五执飞,每周1班。2018年3月27日起,该航线将加密到每周两班。航班时刻:去程航班号为I49536,北京时间12:30从济南起飞,当地时间16:30抵达莫斯科;回程航班号为I49535,当地时间22:3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10:30+1抵达济南。单程飞行时间约8至9个小时。

  据了解,这是济南国际机场首条直飞俄罗斯的正班航线,也是继济南至洛杉矶航线后,济南机场开通的第二条洲际正班航线。该航线选用双通道宽体客机-空客A330-300客机,提供370个座位,乘机环境舒适。同时,该飞机腹舱可载货15吨,全年将为济南出境口岸增加5万吨以上的中俄双边贸易货运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这些路口新增42套电警 专拍这样开车

    QQ图片20171209085400.png

    记者从济南交警官方微信获悉,今年以来,济南机动车新增20余万辆,但是2017年1-10月,交通死亡事故数减少35起,死亡人数减少47人,这其中有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功劳。[详细]

    12-09 08-12齐鲁网
  • 济南白发老太撑垂落线缆半小时 道路畅通后悄悄离开

    20171209073504844.jpg

    ”  据现场一目击者称,当时老大爷还拿着手里红色塑料袋指挥交通,老太太则一直在路口撑着线缆,大约有半个小时。8日12:00,历山东路与建筑新村南路交叉口已恢复了正常,路口的东南角上,被清理下来的线缆有部分被盘成一圈放在地上。[详细]

    12-09 09-12济南时报
  • 南山再掀双拆风暴 仲宫8日拆除门牙景区6栋违建

    W020171208632209571141.jpg

    )“注意洒水降尘,无关人员后退!”随着一阵机器的轰鸣声,位于南部山区管委会仲宫街道办事处大门牙村的两栋违建开始了拆除工作。记者了解到,南部山区管委会坚持将拆违拆临工作形成常态化,8日上午仲宫街道办对门牙景区林溪花园内的3处违法违章建设,共计6幢砖混...[详细]

    12-09 09-12大众网
  • 济南轨交R2线7站点沿线开始征收

    8日,记者从市城市更新局了解到,济南市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天桥段)及天桥区河套庄地块二改造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已由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征收决定。据济(天桥)征告字[2017]17号,河套庄地块二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生产路,西至巴黎...[详细]

    12-09 09-12济南时报
  • 西客站片区将添一寄宿制高中 省实验西校不再是片区独苗

    聚变中的济南西客站片区再迎利好:12月22日西客站高铁围合南地块4宗土地将迎来交易,根据出让条件要求,拿地开发商要代建3所学校,其中A1地块须代建一处至少30班的寄宿制高中,学校占地3.9公顷。[详细]

    12-09 09-12济南时报
  • 济南发布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 家长学校建校率要达到99%以上

    《规划》从培育专业化的指导服务机构、强化特殊困境儿童群体家庭教育支持服务、加强儿童早期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特别是对公办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家长学校的建校率作出要达到99%以上的要求,这高于全国“城市学校建家长学校90%、农村80%...[详细]

    12-09 09-1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