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移动严寒中解决5处安全隐患 保高铁专网稳定

2018-01-2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铁站点巡检

  

  寒冬下干线北外环割接

  

  光缆故障抢修

  

  光缆故障抢修

  

  春节保障OLT、OTN扩容

  

  拆迁区域线路巡检

  大众网济南1月29日讯记者 王亚男)为保证济南高铁网络安全,提升用户感知,济南移动公司开展高铁网络维护专项提升工作。面对近日零下十几度的严寒,济南移动传输突击队员迎难而上,解决了5处安全隐患点,将大大提升了覆盖高铁专网的稳定性。

  据了解,为保障高铁网络,济南移动组织骨干人员对高铁站点进行包干巡检,重点进行同路由隐患、外线隐患、机房隐患三类隐患项目的整治。同时逐一现场核实组网、线路隐患,绘制高铁环网google地图,梳理路由隐患。

  寒风中,济南移动传输突击队员迎难而上,无论是割接现场还是抢修现场,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安排协调割接进度,解决路由隐患,设计不同线路路由。通过排查,解决了5处安全隐患点,将大大提升了覆盖高铁专网的稳定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强力开展渣土扬尘治理 “净车行动”开出首张罚单

    20180129074320692.jpg

    1月25日,我市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净车行动”。27日,一辆渣土车车体不洁上路行驶,市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对其开出罚单,这也是“净车行动”启动后开出的首张罚单。[详细]

    01-29 09-01舜网-济南日报
  • 优势互补连点成线 济青烟打造动能转换新引擎

    5613257974375589865.jpg

    28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山东经济发展新引擎”专题记者会。《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为济南指明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发展高端新兴产业。[详细]

    01-29 09-01大众网
  • 济南:书中淘“金” 中山公园旧书摊上也有文化与情怀

    W020180128353020432848.jpg

    上世纪八十年代董辉的家就住在济南中山公园附近,有事没事就带着孩子去逛公园的旧书市场,不但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书还能给孩子带来快乐。1999年在铁路工作了8年老董终于下定决心辞职下海,在中山公园里开了一家旧书铺,干起了自己喜欢的事------书中淘 “金”。[详细]

    01-28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多家餐厅年夜饭预订火爆 传统年夜饭吃出新花样

    狗年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近,年夜饭预订已进入高峰期。在价格方面,除了个别酒店年夜饭套餐的最低档价格有小幅上扬外,多数酒店推出的套餐都在2000元以下,人均消费多在300元以下。[详细]

    01-29 09-01济南日报
  • 别担心!冰天雪地交通受阻 济南菜篮子仍管够

    7.jpg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严寒天气,给交通造成很大影响,咱们济南市民的菜篮子供应咋样?28日,来自市商务局的消息称,各大市场超市雨雪天气前已经做了充分的肉菜储备,目前市场供应充足,市民肉菜仍旧能管够。[详细]

    01-28 19-01大众网
  • 油价小幅上调92号汽油破7 开年油价迎来二连涨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65元和60元。本次调价后,岛城92号汽油挂牌价升至7.01元/升,每升上涨0.05元;95号汽油调为7.53元/升,每升上涨...[详细]

    01-28 09-01青岛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