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今起至31日,济南刷支付宝坐公交打五折

2018-03-12 09:14:00 来源:  作者: 赵晓丹 赵东云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赵东云)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了鼓励广大市民低碳出行,济南公交和支付宝今天联合宣布,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刷支付宝可五折乘公交。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即日起至3月31日,支付宝实名用户刷支付宝乘公交享受五折优惠。每人最高享受15笔(单次乘车五折减免金额不超过5元)。

  第二个阶段是4月1日-4月30日,支付宝实名用户刷支付宝乘公交享受每天一笔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享免单。

  本次活动不限用户数,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优先使用其他优惠,剩余金额由免费乘公交优惠进行减免。

  如用户出现不正当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刷信等),支付宝将撤销优惠资格,回收已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暖心!济南一大四女生手绘说明书,教奶奶用微信

    奶奶的老人机前段时间坏了,姜心语就决定教奶奶用更方便的智能手机,并且设置成了简易模式。姜心语担心自己去了学校之后,奶奶容易忘记,就决定把使用教程画下来。姜心语即将大四毕业,留在济南工作,讲到会不会想念家人,她说,“如果我对家人的想念是80分的,那他...[详细]

    03-12 09-03齐鲁网
  • 济南轨交R1线这周“洞通”!明年10月拟全线试运行

    济南轨道交通R1线为南北走向贯穿西部城区的市域快线,南起长清区池东,经丹桂路、海棠路、刘长山路、齐鲁大道,沿线串联起创新谷、大学城和济南西站等片区。按2018年度全市交通工作安排,济南将做好全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大力推进二期线路建设,引导轨道交通北跨、东...[详细]

    03-12 11-03齐鲁壹点
  • 济南市长王忠林:12平方公里“引爆区”即将引爆

    1月初,国务院以国函1号批复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济南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引领”中的“一核”。”为此,济南市委将2018年定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元年,并提出要举全市之力高水平建设先行区。[详细]

    03-12 11-03齐鲁壹点
  • 花开好了就等你了!不送份赏花指南对不起这么好的天儿

    “园内开花最早的望春玉兰,是玉兰的野生品种,开花最早,抗性强,生长快,花芽开在枝的顶端,基部呈紫红色。刘淑芹表示,前几天回温较快,导致狗牙腊梅很快就开败了,但素心蜡梅、磬口蜡梅还在开放中,不要错过哦。[详细]

    03-12 10-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市多个区县放大招!专治融资难融资贵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规范发展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天桥区还鼓励发起设立民间资本管理机构、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详细]

    03-12 10-03济南日报
  • 又双叒叕获金奖,济南市杂技团捧回俄罗斯国际马戏节金熊奖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喜传捷报,在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马戏节的颁奖典礼上,济南市杂技团一举荣获马戏节金奖,“China”这一名字又被世界所仰望。一届俄罗斯国际马戏节于2018年3月7日至11日在俄罗斯乌德穆尔季亚自治共和国首府伊热夫斯克举行。[详细]

    03-12 10-03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