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艺与众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15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艺术学院与众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二楼会议室举行。郭万洲 摄影

  

院长王力克与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共同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郭万洲 摄影

  

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代表学校与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进行了捐赠支票交接。郭万洲 摄影

  大众网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王立燕)5月15日下午,山东艺术学院与众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王力克、党委副书记孔祥华、副院长刘晓静,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众美集团副总裁兼山东区域董事长解勇、众美集团副总裁刘龙、众美集团副总裁齐晓东、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凯、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圣如出席签约仪式,党办院办及校庆办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刘晓静主持仪式。

  王力克在致辞中对众美集团各位领导为促成此次合作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众美集团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责任担当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落实文化强省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学校与企业合作、教育与产业合作的共赢之举,必将对双方产生积极的影响。他讲到,建校60年来,山东艺术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会把众美集团的善意和善举化为前行的动力。通过艺术小镇等项目,在艺术文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艺术体验,为山东及全国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婕表示,山东艺术学院是令人向往的艺术殿堂,也是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摇篮,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深受人民大众喜爱的文艺工作者和高素质的艺术人才。众美集团秉持“敬天爱人?向善利他”的企业哲学,立足于“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意和山东艺术学院一道,通过建设艺术小镇,创新性地发掘艺术文化的魅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美好生活而携手前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此次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开创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仪式上,院长王力克与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共同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代表学校与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进行了捐赠支票交接。

  签约后,众美集团将支持我校教育发展基金的成立以及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并共同合作开发艺术产业小镇。此次签约也拉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大幕,必将对双方事业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动能转换瞰章丘丨宜居新区幸福梦照进现实

    微信图片_20180515145322.jpg

    今年将实现建绿透绿及全域绿化550万平方米;以满足群众生产、生活为主的“四大市场”正规划建设;南北外环全面打通后,城区面积可达220平方公里……章丘宜居新区幸福梦正照进现实。 [详细]

    05-15 14-55大众网
  • 探班黄河隧道工程:建成后黄河或将成为济南城中河

    20180515065540424.jpg

    为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推进携河北跨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济南实施了“三桥一隧”工程。记者在现场 了解到,盾构机始发井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全面完工,为明年3月份超大直径盾构机下井组装做好准备。[详细]

    05-15 09-06齐鲁网
  • 济西湿地开业倒计时

    20180515064054143.jpg

    5月14日,在济西湿地公园,演出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园区内郁郁葱葱,湿地内港汊纵横、水质清洌、景色宜人。在园区南门附近,新建成了面积达数千平方米的旅游服务中心,设有售票厅、旅游接待区、餐饮区、观景台等服务设施。[详细]

    05-15 21-54济南日报
  • “历城书记论坛”精彩开讲

    )“群众的事由群众商量着办”,5月15,围绕如何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主题,历城区组织举办了书记论坛活动,5名来自历城辖区街道和职能部门的书记,围绕既定主题并结合实例做了精彩发言,相关专家和历城区区级领导的点评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自此,该区策划并首...[详细]

    05-15 21-54大众网
  • 5月18日来济南市博物馆鉴宝吧

    timg.jpg

    为纪念“5·18”国际博物馆日,济南文物保护与收藏协会、山东古钟表博物馆与济南市博物馆将联合于5月18日举办大型免费鉴宝活动。 [详细]

    05-15 10-26大众网
  • 首次接触网“冷滑”试验通关 为接电“热滑”试验探好路 R1线8月有望实现全线“电通”

    记者14日获悉,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济南地铁R1线供电项目,首次接触网“冷滑”试验在范村车辆基地试车线圆满完成。一条地铁线路开通运营,在土建、轨道等基建部分完成以后,需要经过“冷滑”试验、限界测量、“热滑”试验、空载试验、模拟载客试验等阶段。[详细]

    05-15 09-44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