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6亿!济南高新章锦片区1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6-26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章锦片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药谷举行

济南高新章锦片区共有14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136亿元

  大众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 高娜)6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章锦片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药谷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济南高新章锦片区共有14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136亿元,预计产值498亿元,实现税收22亿元。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签约的14个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精密仪器与装备制造、科技孵化载体等。其中有圣丰航天航空高科技孵化园、智能交通产业园二期等8个征地建厂项目;也有山东三箭集团、山东联合电力2个楼宇经济和总部类项目;还有精科康立明大肠癌基因检测、山东延泉医药孵化基金项目等4个孵化企业及孵化基金类项目。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寇梅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约的这些项目都是绿色生态、科技含量高的新动能项目,虽然大家规模不同,有的具有科技含量高的特点、有的在某个产业领域突出,有的实现了成熟的孵化模式,可以说是各有所长,这些项目贯穿了整个上下游产业体系与产业链,实现了中试到产业化的全链条体系,是济南高新区科技创新的重要要素,将成为高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力量。

  这些招商项目的落地与济南高新区正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分不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山东商会联盟主席、广东省山东商会会长、广东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介绍,“济南高新区从3月24日开始与我们对接,主动上门服务,我走过好多地方,也看了不少地方,跟很多政府的招商部门交流很多,最终我们落户济南高新区,看中的不单是政策说得好,更主要的是服务好,更多的还是一种真诚。”

  在签约的诸多项目中,智能交通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经开工,时隔不到俩月,二期项目也与今天完成签约。齐鲁交通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忠坦言,“济南多个区县都希望到他们那边落户,这期间集团也进行过比较,包括政策,但是我们看重的是效率,在好多的项目节奏上,实际上是高新区在推动着我们走,这一点我们非常感动。”

  据悉,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加强政策扶持招商引资力度,形成大力招引项目、全力促成项目、主动服务项目的招商氛围,为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生态赋能型发展积蓄力量,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济南信息技术产业收入要达5000亿元

    20180626085000932.jpg

    4月28日,眼神科技山东分公司的员工欢呼雀跃,这一天,他们搬进齐鲁软件园,办公空间从500平方米骤增至1000平方米。齐鲁软件园园区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林则长舒了一口气:又引进一家像样的企业,离完成任务又近一步。[详细]

    06-26 09-16济南时报
  • 石济客专迎来开通前“大考” 济南黄河公铁两用桥动静载试验今日结束

    20180626082608383.jpg

    6月24日晚,火车驶入石济铁路客运专线济南黄河公铁两用桥主桥。(本报记者 范良 通讯员 王昊 摄)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 戴升宝 通讯员 王昊)昨晚,随着两节东风-4火车头带动54节载重3780吨的车厢缓缓启动,石济铁路客运专线迎来开通前一次“大考”——济南黄河公铁...[详细]

    06-26 10-25济南日报
  • 长清少年2006年走失 如今父亲癌症晚期苦盼儿归

    20180626083202142.jpg

    25日,省立医院,刘志广的女婿给他看翻拍的刘元远的照片。12年来,刘志广对儿子思念不已,备受煎熬:“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哪怕见他一面后他离开我也满足了。为了缓解刘志广的思念,女婿特意用手机翻拍了刘元远的照片,时常拿出来给岳父看一看。[详细]

    06-26 09-12济南时报
  • 济南高温天就要来,避暑就去人防工程吧

    微信图片_20180626171115_副本.jpg

    6月26日济南市人防办启动2018年避暑纳凉工程,对市民免费开放人防工程纳凉点。今年比往年又新增加一处佛慧山人防工程纳凉点,目前全市纳凉点已达六处。 [详细]

    06-26 17-13大众网
  • 参观心仪高中!济南高中阶段学校本周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为进一步展示济南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各级各类学校办学特色,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让家长和社会更多地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济南市教育局决定在济南中小学开展2018年“学校开放日”活动。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暑假放假前完成,具体时间由所在县区...[详细]

    06-26 17-05大众网
  •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社会宣传活动上线

    20180529134429

    近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十月中旬在济南召开。济南全市4000辆公交车、20块户外LED大屏、1000多台楼宇电视、8000辆出租车已全面上线文博会宣传广告。通过在人员流量大、受众素质高的城市中心、政务中心等处设置广告宣传,大力营造文博会“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详细]

    06-26 16-3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