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会见世茂集团客人

2018-07-15 09:03: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范俐鑫

  本报7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

  孙述涛对许荣茂一行来济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济南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总要求,抢抓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创新为引领,推进新一轮城市发展。其中,尤其需要放眼全球,与有眼光、有实力的投资企业展开合作,引进落地一批高品质项目。济南省会优势明显,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定位、加快发展,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世茂集团能够充分调动集团综合资源,关注济南发展,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在文化、教育、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化相互间交流合作,助力济南新一轮大发展。

  许荣茂表示,济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机遇多、潜力大,世茂集团愿在更多领域为济南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