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开通济南=巴黎往返航线

2018-07-1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记者 胡中喆)7月17日,法国XL航空济南=巴黎航班顺利抵达济南机场,这是济南机场开通的第一条西欧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执飞机型为A330-200,航班号为SE520/1,满载340座。目前每周1班,每周二12:55抵达济南国际机场,周三11:00起飞,当地时间17:00抵达巴黎。

  据了解,该航线的开通,第一次让济南与西欧发达国家有了直接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山东省、济南市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促进了山东省对欧合作交流,对加快“四个中心建设”、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的冷热我们知道 直击高温下的坚守

    ”  当天下午4点半,日头稍微落了些,但沉重的体力劳动还是让她大汗淋漓,她停下车抹了一把汗,继续干活。24岁的动车组机械师南丁2016年从内蒙古包头铁道职业学院毕业后来到济南动车所,他现在主要负责车门检修。[详细]

    07-18 09-40济南时报
  • 章丘这个村几乎家家都养知了猴,有村民一晚捉2000只

    原标题:章丘这个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养知了猴 白云湖街道辛丰村养金蝉尝甜头,记者亲历捉蝉,有村民一晚能捉2000只  果园里,村民捡拾爬到树上的金蝉。在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街道办事处辛丰村,就有一个苹果金蝉产销专业合作社,全村300多户村民几乎家家都在自家果园里养...[详细]

    07-18 09-40生活日报
  • 入伏首日济南中医门诊千人争贴“三伏贴” 1次百元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 17日下午,省中医医院西院区针灸科副主任医师王健告诉大众网“众播”记者,入伏首日仅该科室就贴了1000多个三伏贴。该院的三伏贴100元贴一次,整个三伏天一个疗程四次下来只需400元,对颈肩关节疼痛、呼吸系统疾病和脾胃不调等,有一定的疗效。[详细]

    07-18 09-55大众网
  • 吹了一夜空调,竟发烧到39℃!高温天气下谨防空调病

    连续高温,再加上大雨的加持,近日省城的天气异常闷热,不少人调侃“热得和太阳肩并肩”、“只有空调和冷饮才能续命”。郝恩魁表示,长时间吹空调还会导致消化系统受凉,胃肠血管突然收缩,消化功能降低,容易出现上吐下泻的胃肠炎症状。[详细]

    07-18 09-55齐鲁壹点
  • 济南机场开通济南=巴黎往返航线

    7月17日,法国XL航空济南=巴黎航班顺利抵达济南机场,这是济南机场开通的第一条西欧航线。[详细]

    07-17 16-13大众网
  • 40天!济南加长版三伏天已经来临

    俗语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考验市民坚强意志的时候到了,从今天开始济南正式进入三伏天。2018年加长版的三伏天一共有40天。市民在外出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详细]

    07-17 16-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