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指标不合格 济南广来食品厂被罚款5000元

2018-07-24 10:32:00 来源: 鲁网 作者: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济南食药监局”)获悉,济南市天桥区广来食品厂近日因所生产切片面包霉菌指标不合格而被罚款5000元。

  济南食药监局发布的公告显示,该批切片面包生产于2018年3月29日,霉菌项目抽检不合格。该公司生产不合格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天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相关规定作出以下处罚:1、责令立即停止生产该产品,查找不合格原因,送检合格后方可生产2、处以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产品不合格的原因为该批次产品为试验品,放于成品库中用于做保质期实验。因客户不熟悉企业对食品安全的要求,在进行感官品评过程中,手触、闻味等过程没有严格防护可能造成了产品污染,员工误将可能已污染的试验品作为正常销售的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济南市天桥区广来食品厂成立于2012年1月6日,主营业务为糕点的生产销售,投资人为肖志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半年拆违1928.66万平方米 第四期拆违台账8月底公布

    其中,一期台账拆违任务于3月底完成,拆除违法建设4058处、314.75万平方米;二期台账拆违任务于5月底完成,拆除违法建设9706处、900.41万平方米;三期第一批次台账拆违任务于6月底完成,共拆除违法建设7535处、713.5万平方米。[详细]

    07-24 10-22济南日报
  • 泉城200位市民为烧伤双胞胎献血67500毫升

    市民方克荣早早赶来献血。为了救助聊城来济治疗的一对特重烧伤双胞胎男童,泉城济南再次出现了排队接力献血救人的感人画面。时针回拨至7月18日,这对来自聊城的两岁双胞胎兄弟不幸被烧伤,弟弟全身烧伤97%,哥哥全身烧伤近70%,送至济南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详细]

    07-24 10-21济南日报
  • 济南上半年招商引资交出优异成绩单 到账外资同比增长79.6%

    0.jpg

    这是一组抢眼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市外投资形成固定资产投资937.18亿元,同比增长23.49%;新批外商投资项目123个,同比增长161.7%;实际到账外资70.1亿元,同比增长79.6%,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52.1%。这是一批名企的选择: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苏黎世保险、每...[详细]

    07-24 10-22济南日报
  • “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5)玫瑰镇一路飘香 助残培训手有“余香”

     

    7月23日,“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来到平阴绿泽画院有限公司、山东华玫生物科有限技公司。平阴是“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的第五站,素有“中国玫瑰之乡”之称。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不仅气味芬芳、药食同源的的平阴玫瑰为阴沉的天气增添了几分亮丽的色彩,绿...[详细]

    07-24 09-56大众网
  • 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今天上午,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在会见时,王忠林代表市委向报告团成员以及全市广大担当作为的“出彩型”好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详细]

    07-24 09-57济南日报
  • 泉城旺角开发商被通报处罚 泉城新天地置业成“老赖”

    泉城路商业街有处商业楼盘号称“泉城路小香港”,建成5年却一直未开业。通报称,市城乡建设委近期接群众举报,反映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历下区泉城路泉城旺角项目,以售后包租的形式销售商品房。[详细]

    07-24 10-2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