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今日开征!

2018-08-0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7日讯 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10月11日-1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更好地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注文博会、参与文博会、支持文博会、分享文博会,努力打造“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拟于8月7日至9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18年8月7日至9月20日18时

  二、征集要求

  1. 彰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主题;

  2. 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文化建设的成就;

  3. 切合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主题,紧扣新旧动能转换时代主旋律,突出齐鲁文化源远流长、厚重丰富的底蕴;

  4. 文字精炼、寓意深刻、通俗易懂、积极健康、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

  5. 每条不超过16个字。

  三、征集方式

  参加活动人员须将《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参选资格承诺书》、《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书》等材料,于截止时间前,发送至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执委会办公室邮箱。(sdwbhjn@163.com)

  四、评选奖励办法

  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各奖项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公告以及报名表格下载请登录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官方网站(www.sdcif.com)。

精神表述语、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docx
精神表述语、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参选资格承诺书.docx
精神表述语、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书 .docx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供热报装11部门我来跑,济南热力推“一次办成”套餐

    近日,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就供热报装流程“做减法”,提出代用户跑腿的“代办式”服务举措。今后,用户不再需要跑市政、园林、城管等11个单位或行业,仅仅通过济南热力集团就能一站式解决一揽子业务办理。为了解决“供热报装难”的问题,热力集团向流程“开刀”,从简化...[详细]

    08-07 10-15齐鲁晚报
  • 济南最拼外卖员7月送了1720单 点单王每天点5顿外卖整月“不进厨房”

    这种想法并非个例,高温天最直接感受到这一效应的就是商家和外卖员。外卖员高先生告诉记者,6月以来,每天10: 30-13:00成为最忙的时间段,平均送单量达30多单,“这要比进入夏季之前多一半的订单。[详细]

    08-07 10-14大众网综合
  • 回味小时候露天观影 来这里国产大片免费看

    W020180807362531002137.jpg

    你还记得儿时坐着小马扎看露天电影的场景吗?8月6日晚,在槐荫区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省文联西广场,千余名市民扶老携幼早早聚集到“艺术四季·夏之声——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的活动现场,在露天电影放映幕布前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让观众仿佛...[详细]

    08-07 10-13大众网
  • 专家支招济南城市形象“名片”设计 好记上口才能传承久远

    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自6月2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来,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参赛作品持续攀升。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文学院院长杨存昌则认为,含不尽之意,见于言外,好的形象宣传用语要留给大众一定的想象...[详细]

    08-07 09-49济南日报
  • 济南7月降雨较常年同期少4成,泉水水位12天在橙线下

    今年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之下济南迎来了高温少雨的天气。进入7月主汛期后,济南趵突泉地下水位在7月12日、19日两次跌入橙色预警线28.0米以下,而且整个7月趵突泉地下水位有12天在橙色预警线下。[详细]

    08-07 09-49齐鲁壹点
  • 济南高新区腾笼换鸟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两只鸟论是用来形容转方式、调结构、保增长的著名论断,今年济南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更是将腾笼换鸟列为“十大突破”之一。如何将其落到实处,济南高新区中心区打响的“腾笼换业”之战给出了鲜明答案。[详细]

    08-07 14-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