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小时候露天观影 来这里国产大片免费看

2018-08-0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记者 尹延杰)你还记得儿时坐着小马扎看露天电影的场景吗?8月6日晚,在槐荫区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省文联西广场,千余名市民扶老携幼早早聚集到“艺术四季·夏之声——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的活动现场,在露天电影放映幕布前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让观众仿佛“穿越”回星空下观影的纯真年代。该部电影的放映也标志着“艺术四季”文艺惠民活动第二季“夏之声”正式启动。

  观影现场,居民们互相交流,分享观影心得,现场弥漫着其乐融融的氛围。不少居民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看露天电影感觉又找回了儿时的回忆,明天晚上吃完饭再来看一场,希望主办方为大家多搞这样的活动。

  作为“艺术四季·夏之声”系列活动之一,“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每晚的7:50,在山东省文联西广场放映《羞羞的铁拳》《驴得水》《智取威虎山》《铁道飞虎》等多部优秀国产影片,连续5天让市民过足电影瘾。丰富多彩的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将进一步起到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

  “艺术四季”系列文艺惠民活动是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济南西部有关单位和文化艺术机构共同发起,以春之熠、夏之声、秋之舞、冬之韵为主题的展览、演出、笔会等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省文联各艺术家协会艺术专业优势和西部艺术设施优势,打造西部文化高地,带动文艺中心人气,丰富济南西部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热爱文化、关心文化的良好氛围,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致力精神文明建设。

  “艺术四季·夏之声”是“艺术四季”系列文艺惠民活动的第二季,除“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活动外,至8月下旬,在省会大剧院、时光艺术之城等场馆还将举办春华山东首届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专场拍卖、英国最古老合唱团之一——牛津合唱团音乐会、冰上芭蕾《灰姑娘》、冰上芭蕾《天鹅湖》、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时代·记忆——刘德文、郑宽彻作品展等多项活动。省文联将在总结经验、听取民意基础上继续推出秋之舞、冬之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艺惠民系列活动。相关信息将在省文联微信公众号(sdswenlian)和山东艺术网(http://www.sdwenlian.com/)上及时发布。泉城各大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各主承办单位也将同步推送。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省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姜慧,省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映海,省影协主席于海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马凯,济南市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常委宣传部长赵晨光,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岳仁强,济南市槐荫区文联主席吴忠胜,济南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丙根,济南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向勤,省会大剧院副总经理鲍晓庆,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赞,省文联机关、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周边社区群众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艺术四季·夏之声”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济南市槐荫区文联、山东省会大剧院承办,槐荫区兴福街道党工委、兴福街道办事处、济南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供热报装11部门我来跑,济南热力推“一次办成”套餐

    近日,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就供热报装流程“做减法”,提出代用户跑腿的“代办式”服务举措。今后,用户不再需要跑市政、园林、城管等11个单位或行业,仅仅通过济南热力集团就能一站式解决一揽子业务办理。为了解决“供热报装难”的问题,热力集团向流程“开刀”,从简化...[详细]

    08-07 10-15齐鲁晚报
  • 济南最拼外卖员7月送了1720单 点单王每天点5顿外卖整月“不进厨房”

    这种想法并非个例,高温天最直接感受到这一效应的就是商家和外卖员。外卖员高先生告诉记者,6月以来,每天10: 30-13:00成为最忙的时间段,平均送单量达30多单,“这要比进入夏季之前多一半的订单。[详细]

    08-07 10-14大众网综合
  • 回味小时候露天观影 来这里国产大片免费看

    W020180807362531002137.jpg

    你还记得儿时坐着小马扎看露天电影的场景吗?8月6日晚,在槐荫区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省文联西广场,千余名市民扶老携幼早早聚集到“艺术四季·夏之声——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的活动现场,在露天电影放映幕布前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让观众仿佛...[详细]

    08-07 10-13大众网
  • 用好气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济南港华公布12 条“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

    “燃气新报装申请实现‘ 零跑腿’,客户报装由原来的10 个工作日以上缩短至5个工作日内完成;接收到客户诉求后5 分钟派出工单,1 小时内回应客户并告知解决办法;对不属于本单位解决的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协助客户解决问题……”8 月3 日,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详细]

    08-07 18-26大众网
  • 济南公交新开4条线路,涉及鲍山花园、石门沟村、牛旺庄、里石村

    为更好的满足市民高峰期通勤出行需求,提升市民出行效率,推进精准扶贫,加大帮扶力度,济南公交将于8月9日开通T10、T20、337、817路四条线路。[详细]

    08-07 17-04大众网
  •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今日开征!

    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10月11日-1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更好地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注文博会、参与文博会、支持文博会、分享文博会,努力打造“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拟于8月7日至9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半月...[详细]

    08-07 15-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