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俩90后男女疑烧炭自杀身亡,事发房间留有遗书

2018-08-12 09:21: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9日17:00多,历下区花园东路附近一间公寓内,俩90后男女疑烧炭自杀被发现。据了解,两人已身亡,房间内还留有遗书。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10日9:00多,事发公寓大门紧闭,门缝边缘还有残留的透明胶带。多处门缝有近1厘米宽的不规则空隙,疑似曾遭到破坏。有居民猜测,是救援人员撞门所致。

  据小区保洁人员介绍,9日16:00多,有居民家中的纱窗掉落在事发单元楼下,险些砸到楼下的居民,“当时有不少人在这说这个事儿,结果没多久警察就来了。”

  据住在事发公寓楼下的住户介绍,楼道隔音较差,平时楼上的男女争吵、走路的声音她都能听到,但当天下午她并未听到动静。“下午4点半那会儿我下楼买东西,才发现警察来了。后来才知道是楼上出事儿了,当时警察把整个4楼都封了,不许人进,我也不清楚到底咋回事。”该住户表示,据她所知,楼上男女已在此租住至少半年,“以前也听到过争吵的动静,但都是小打小闹,没听说过大矛盾。”

  现场另一市民表示,事发后居民都在议论此事,“有人还说是门窗都封着,两人烧炭自杀。”有知情市民称,两人均系90后,并非男女朋友,“女孩好像有个男朋友,在外地。”

  10日上午,在物业门前停有一辆警车。物业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当日下午她听到同事接了个电话,称需要救援,“同事赶过去了,我正好下班就走了,今天才听说人不行了。”

  记者从历下区警方处了解到,两人的确已不幸身亡,房间内还留有遗书,此事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

  (济南时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