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高速不免费!改建中的济青高速咋走?支您几招儿~

2018-09-18 09:38: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中秋、国庆眼看就要到了~

  假期将轮番来袭!

  有没有一点小兴奋?

  注意!

  今年中秋假期(9月22日-24日)

  高速不免费

  此外,目前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多个收费站改造关闭,

  为了避开高速路上可能出现的拥堵

  山东高速交警就车主最关心的最新驾车攻略为大家支招

  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张店大队民警曲明月说,目前济青高速临淄东收费站、淄博高新区收费站、邹平东收费站、章丘(刁镇)收费站正常使用。

  因施工改造暂时封闭的收费站周村收费站将于2019年1月24日开通,淄博收费站将于2018年12月10日开通,临淄收费站将于2018年11月10日开通。

  从以往节假日通行状况来看,中秋三天小长假大家会选择9月21日下午至晚间、9月22日上午集中出行,并于9月24日下午至晚间集中返程,故希望大家避开出行高峰期,理性选择出行时间。

  此外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部分路段因变道、转序等会出现压车情况,还请各位驾驶员不要车速过快,防止发生不必要的追尾事故以及错过高速出口。

  众多车主关注的有关滨莱高速和青银高速互转的问题,曲明月总结表示,滨莱高速滨州方向可以转青银高速银川方向,滨莱高速滨州方向可以转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滨莱高速莱芜方向不可以转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滨莱高速莱芜方向可以转青银高速银川方向,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可以转滨莱高速莱芜方向,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不可以转滨莱高速滨州方向,青银高速济南方向可以转滨莱高速滨州方向,青银高速济南方向不可以转滨莱高速莱芜方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秋风秋雨,最低温进入“1时代”!这样的济南有韵味

    c595c0e3d942465b9bba9861644e091d.jpg

    15日傍晚,济南街头秋雨渐渐下大了,而本周周二周三还有降雨。23日中秋假期期间,还将迎来秋分节气,再加上连续多日的降温,济南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下周济南有望入秋。还别不相信古谚,济南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降雨是冷暖空气的对抗,秋雨则多是冷空气主导,这是秋雨带来寒...[详细]

    09-17 08-59齐鲁晚报
  • 济南水务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 为花季少女延续希望

    “生活从不会一帆风顺,当身体不适时,不仅个人身心疲惫,家人们更是承受了极大的心里煎熬。不过,你是幸运的,除了有亲人的关爱,更是在红十字会慈善组织的帮助下,让我们顺利匹配成功。因此,今后你也将成为我生命中,为数不多的牵挂之一。”17日上午,济南市第59...[详细]

    09-17 22-49大众网
  • 山东交院开学仅两周 43家企业上演“抢人大战”

    17日,山东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活动中,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山东交通学院现场招收道桥技术、隧道与地下工程、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测量工程技术、工程机械、国际工程业务等16个岗位。 [详细]

    09-17 19-26大众网
  • 制药业年度盛会“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济南启幕

    9月17日上午,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德国弗戈传媒集团合资公司弗戈中国与济南高新区主办,天士力集团、中国药学会、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第十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济南启幕。大众网记者在现场获悉,该论坛为期三天,制药企业及制药装备企业...[详细]

    09-17 16-05大众网
  • 济南公交首条市民点菜式“爱巴士”R字线路开通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要求,鼓励私家车主放下小汽车,倡导市民绿色出行,自9月17起,济南公交开通历山吉第小区至历山东路的首条市民点菜式“爱巴士”R字线路。 [详细]

    09-17 09-40大众网
  • 一带一路沿线31国 文博会上展风情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10月11日—15日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与往届相比,本届文博会“国际范儿”更浓,成为本届文博会新亮点。记者从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了解到,目前,一带一路沿线等31个国家、地区的海外展商确定参展本届文博会,将集中展示世界各地传...[详细]

    09-17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