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山东公司举办“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2018-10-16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在10月13日上午,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血液中心、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济南市历城区城管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济南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当日共有167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52900毫升。

  踊跃撸袖献血追求完美

  活动启动仪式还未开始,完美人便早已有序地排起长队,踊跃撸袖献血。短短时间内,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完美人又自觉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为献血者服务。

  在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勇敢伸出手臂的年轻人,有坚持数十年、总献血量达一万毫升的“资深人士”。他们相互鼓励,老献血员们义务向第一次献血的朋友介绍献血的好处,缓解他们心中的紧张情绪。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大家都沉浸在爱的氛围和正能量的海洋中。很多市民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号召、带动更多的‘围观者’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更好地实现爱心传递,服务社会发展。”

  当日,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授予完美山东分公司“2017年度驻济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牌。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正明对完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给予肯定与赞赏,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完美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的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自公司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分公司及消费者积极参与下,已形成了一张‘百城千店万人献血’的公益名片。”

  无偿献血19载

  血液对于抢救患者的生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完美公司用“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作为主题,逐步形成了以倡导无偿献血作为完美公益体系中最耀眼的品牌文化之一,更是对无偿献血行动社会意义的完美诠释。

  完美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9年的坚持,在总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消费者积极参与下,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668万毫升,已有多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同时,完美山东分公司秉承总公司的公益理念,自2006年成立起,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倡导这项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7年,山东分公司累计组织献血人数逾3200人次,献血量约100万毫升。完美公司用实际行动让血脉不断,让生命重生。

  对完美人来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早已超越了举办一次活动的范畴,而内化成为一种公益常态。在完美人看来,这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习惯无偿献血就像习惯呼吸一样。“哪里需要血,哪里就有完美人。”完美公司用实际行动让血脉不断,将滴滴血液汇成生命的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看到生命的曙光,让世界充满爱与希望。

  完美公司在此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队伍中,捧出一颗爱心,献出一份热血,以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 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2018第三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中国鲁菜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15日在济南举行。国内餐饮行业学者、美食专家等人士共聚“中国鲁菜美食之都”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献策。[详细]

    10-16 09-23中新网
  • 2017年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出炉!济南位列全省第一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公布全省17市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我市为超额完成等级,总得分为99.75分,位列首位。2017年共监察用能单位616家,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57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33份,提出建议1435条,...[详细]

    10-16 09-25济南市政务发布平台
  • 济南渐行渐冷,他们昼夜颠倒只为给您一个暖家

    1 (11)_副本.jpg

    10月11日晚上6点半,正值下班高峰期,青年东路上车流密集。正在施工的路面上整齐地铺着一块块钢板,车流开过钢板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响声,但通行很顺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钢板之下就是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汽改水”管线工程施工现场。可别小看“挖个沟埋根管”...[详细]

    10-15 13-02大众网
  • 十几天时间每斤羊肉涨了三四元,还会涨吗

    随着天气转凉,不少市民开始选择吃羊肉进补。10月15日,记者走访发现,羊肉提前进入销售旺季,价格出现上浮,不少商贩表示,羊肉价格后期还有上涨空间。随着天气转凉,羊肉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最适宜于秋冬季节食用,深受市民欢迎,羊肉消费逐步进入旺季,价格稳步抬升。[详细]

    10-16 09-40齐鲁壹点
  • 快递企业集体宣布提价 涨声中快递业面临价格困局

    距离“双11”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多家快递公司相继宣布上调快递派件费。中通快递宣布提价不久,韵达快递也向各网点发布了“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每单上调0.5元。[详细]

    10-16 09-40济南日报
  • 小清河复航公私合营方案获批 是首个采用PPP模式的省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小清河复航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使得小清河复航迈出关键一步,为列入国家PPP项目库、开展政府采购招标等后续工作创造了条件。[详细]

    10-16 09-3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