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民读者圆梦|40名足球少年参观鲁能俱乐部

2018-10-30 09:02: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王蓓贝

  孩子们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荣誉室。(本报记者 崔健 摄)

  琳琅满目的展品让孩子们应接不暇。

  本报10月28日讯 得知商河孙集镇中心小学学生想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荣誉室的梦想后,济南日报第四党支部立即与鲁能足球俱乐部取得联系,并得到鲁能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昨天下午,孙集镇中心小学40名足球少年圆了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的梦想。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何在众多梦想中选择了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荣誉室?孙集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贾明全说:“我们学校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校内90%的孩子都会踢足球,目前校足球队有80人左右。鲁能是中国足坛的劲旅,而且是咱们山东的球队,学校的孩子们都喜欢鲁能,而且视球队球员们为偶像。在看到《济南日报》‘为市民读者圆梦’的活动后,学校决定圆学生们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荣誉室的梦想。”

  来到鲁能足球俱乐部荣誉室后,学生们认真聆听、记录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历史及荣誉。当看到本赛季球员名单时,学生们兴奋地指认着自己喜欢的球员——9号是塔尔德利、19号是前锋佩莱、14号是能踢好多位置的王彤……当看到俱乐部荣誉室内一座座冠军奖杯时,学生们眼神中流露出渴望与期待。12岁的孙昊宇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鲁能足球俱乐部,感觉非常壮观。看到荣誉室内无数奖杯和偶像们在比赛中的照片,我梦想有朝一日也能为鲁能效力,拿更多冠军奖杯。”

  为迎接孙集镇中心小学学生们的到来,鲁能足球俱乐部准备了球员的签名足球、鲁能队服、帽子、围巾等一系列与球队有关的纪念品,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在未来有好的发展。

  看到学生们“收获满满”,贾明全表示:“通过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更多见识。让他们了解俱乐部的历史和荣誉,激发起在学习和训练中的信心,为自己树立更高目标,将来走上更高的舞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位市民报名济南地铁票价听证 另有8人申请旁听

    0bfaf0b1cb984de28909e2a3647f7257.jpg

    29日,济南市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报名截止。记者从济南市物价局获悉,截至29日下午5时,共有27名市民报名参加听证,在他们之中将随机选取12名消费者,以及按照报名顺序确定5名旁听者参加听证会。[详细]

    10-30 08-56齐鲁晚报
  • 每年节约标煤1.66万吨 来自泉城的试点城市绿色答卷

    20181029075902886.jpg

    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在不少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中都有所应用,所发电量可并入电网,并可获得相应补贴。更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实施质量,我市建立了“四级把关”的闭合式全流程管理机制。[详细]

    10-29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泉城义工“大客厅”受热捧

    20181028090024394.jpg

    泉城义工在泉城广场开展了大型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共有近百名泉城义工来到现场。“爱心奶奶”李爱萍、“兵妈妈”齐亚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业爱等“功勋泉城义工”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宣讲。[详细]

    10-29 08-59舜网-济南日报
  • 供暖近了!最快本周就能点炉升温

    本周就要进入11月份,供暖越来越近,记者28日从市公用事业局获悉,主要热企将于11月1日陆续点炉升温。”  主要负责东城供热的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31日将完成所有一次网、二次网冷运、管网平衡冷调节及用户过滤网清洗。[详细]

    10-30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孙述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等工作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现代金融产业发展、地质灾害防治、完善税收保障机制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市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详细]

    10-30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打赢扫黑除恶新阶段“济南战役”——相关部门负责人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行动(下)

    针对农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市农业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快速全面铲除涉农黑恶势力。坚持边整顿、边治理、边建章立制的工作原则,以打开路,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构建市场监管领域日常监管长效工作体系。[详细]

    10-30 09-01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