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济南今晚迎小雪,鲁东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

2018-12-10 07:4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山东省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北风短时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2~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3~-10℃,其他地区-8~-6℃。

  1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6℃。

  海洋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转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北风短时南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渤海1℃左右,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3℃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阴有中雪转多云,黄海中部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北风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

  夜间最低气温:渤海和渤海海峡1℃左右,黄海北部和中部3℃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短时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渤海和渤海海峡1℃左右,黄海北部和中部3℃左右。

  济南市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的分县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间有小雪,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3℃左右。

  市 区 多云转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3℃

  高新区 多云转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3℃

  南山区 多云转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3℃

  平 阴 多云转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2℃

  长 清 多云转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3℃

  章 丘 多云转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3℃

  济 阳 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2℃

  商 河 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雪 北风2~3级 最高气温2℃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左右。

  市 区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4~2℃

  高新区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4~2℃

  南山区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4~2℃

  平 阴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4~2℃

  长 清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4~2℃

  章 丘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5~1℃

  济 阳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7~1℃

  商 河 多云转晴 北风3~4级 气温-7~1℃

  12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市区及其它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西湿地 跑马岭射击狩猎中心…你想了解的泉城旅游都在这儿了

    20181210064718995.jpg

    12月9日,在作风监督面对面节目中,相关部门针对明湖秀、景区暗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2016年,济南市民小王利用明府城老城区得天独厚的泉水和四合院优势,运营起了泉水民宿。[详细]

    12-10 08-53济南时报
  • 济南东站预计月底开通,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W020181210286261579089.jpg

    济南东站造型屋面像太阳,裙房像浪花,象征“日出东方”。9日上午,记者来到候车厅,发现瓷砖已基本铺设完毕,卫生干净整洁,观光电梯基本就位,即将安装候车座椅,闸机也已就位。[详细]

    12-10 08-53齐鲁壹点
  • 冷!济南今晚迎小雪,鲁东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

    VCG111143849766.jpg

    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11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阴有中雪转多云,黄海中部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详细]

    12-10 07-52齐鲁壹点
  • 年底前搬迁关停十家工业企业!济南定保蓝天行动计划

    日前,《济南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暨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三期)》正式印发。对达到强制报废标准、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检验,以及经维修或采用污染控制技术仍无法达标排放的车辆,应当依法实施强制报废。[详细]

    12-11 08-31齐鲁晚报
  • 山东首例!济南人脸识别扩容,骑车逆行也抓拍!别被逮

    a671d332ca8749d18ded323e8a625534.jpg

    济南市二环东路与华龙路路口以北虽然有“严禁逆行”的警示牌,还是有骑车人逆行。据悉,从11月中旬试运行至今20多天内,已经先后有300多名违法逆行的骑车人被抓拍识别。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获悉,今年前11个月,济南已经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1万起,并同步在路口违...[详细]

    12-11 08-31生活日报
  • 《40年·40人》(33)从反贪尖兵到高铁卫士 是无所不能的铁检检察官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57岁的汤序杰在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已经工作了近30年,是名不折不扣的“老检察官”。在成为一名检察官之前,汤序杰还在部队中历练了10年。从军人到检察官,他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拼搏进取的精神。如今...[详细]

    12-10 22-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