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艺46名学生参与央视文艺晚会录制

2018-12-20 10: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2月19日、20日晚7:30,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出的特别节目《歌声飘过四十年》将在CCTV3精彩上映。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46名学生应邀赴京参与了《歌声飘过四十年》节目录制。

在两周的时间里,山艺学生完成了12个舞段的排练,并顺利完成录制。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胡中喆 通讯员 王志军、吕文韬)12月19日、20日晚7:30,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出的特别节目《歌声飘过四十年》将在CCTV3精彩上映。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46名学生应邀赴京参与了此次节目录制。

  据了解,在两周的时间里,山艺学生完成了《走进新时代》《牡丹之歌》《父老乡亲》《天耀中华》《长江之歌》《站在草原望北京》《不忘初心》《今天是你的生日》《乡愁》《难忘今宵》《天路》《常回家看看》等12个舞段的排练,并顺利完成录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文明城市]机床一厂安置项目主体封顶

    机床一厂城市更新安置项目计划2019年底正式交付使用。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 刘阳 通讯员 李潇)今天,市中区王官庄片区首个棚改安置项目——机床一厂城市更新安置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详细]

    12-20 09-34济南日报
  • [创文明城市]北园快速路西延高架限高保安全

    12月19日,北园快速路西延高架段各上行匝道限高杆安装就位。自本月16日北园快速路西延高架段试通车以来,这条贯通济南市区东西的快速路热度只增不减,车流量与日俱增。为保障高架及车辆通行安全,相关部门根据道桥管理需要,在各上行匝道口均安装了限高杆,并醒目标...[详细]

    12-20 09-34济南日报
  • 明沟暗渠!看,古时济南水道系统真不赖!

    1.jpg

    在府学文庙南侧,新发现的一条古代水道连通王府池子和泮池。从几段古代水槽的发现可以看出,当时流入府学文庙泮池的水流有两条:一条由王府池子往马市街流入16日发现的暗渠,另一条则从芙蓉泉及周边泉群由芙蓉街上的梯云溪流入。而从芙蓉街泉群经由梯云溪流入泮池的...[详细]

    12-20 09-54济南时报
  • 打击交通骗赔!济南成立全国首家快速联动办公室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近年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密切配合,积极推动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警保联动”有效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效率,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也给广大车主提供了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在正式启动之前济南交警支队已经...[详细]

    12-20 09-54齐鲁网·海报新闻
  • 济南区县机构改革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记者12月16日从济南市编办获悉,济南市委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印发《关于区县机构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济南市区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详细]

    12-20 09-55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 济南东站将接入R3、M1俩地铁线,旅客可享受"零换乘"

    18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高铁济南东站开始挂上“济南东站”这四个鲜红的大字。目前站场13台27线,全国排名11位,一个是石济高铁,一个是济青高铁,还有预留4台8线两个城际车场,给济莱城际和济滨城际预留,还有一台两线为济南东到济南站的联络线预留。[详细]

    12-20 09-55齐鲁壹点·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