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K191公交线路今天开通,看看经过你家吗?

2018-12-26 11: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公交K191路线开通

  

  济南公交K191路线开通仪式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高娜 见习记者 米宝琦)12月26日上午,山东省肿瘤医院到匡山小区的K191路公交线开通。公交线路的开通完善济南公交线网布局,济南经十西路与主城区的联系加强了,幸福街、兴福寺路、经十西路等沿线居民出行更方便。

  据悉,K191路由匡山小区开往省肿瘤医院,原规划途经日照路、顺安路、烟台路、物流大道,由于日照路西段、烟台路西段暂不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该线路临时绕行齐州路、经十路(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路段运行)。

  K191路主要途经幸福街、二环西路、威海路、滨州路、兴福寺路、腊山河西路、威海路、齐州路、经十路、济兖公路,沿途设置匡山小区、匡山小区西、外海西子城市花园、泉城花园南门、二环西路威海路、滨州路威海路(路东)、威海路滨州路(路北)、滨州路兴福寺路、兴福寺路滨州路、兴福寺路潍坊路、兴福寺路东营路、兴福寺路淄博路、兴福寺路腊山河东路、腊山河西路兴福寺路(路西)、兴福寺路腊山河西路(路南)、威海路腊山河西路(路北)、腊山河西路威海路(路东)、威海路临沂路、齐州路威海路(路西)、威海路齐州路(路南)、济南西站东广场、齐州路经十路、担山屯、周王庄、河头王庄北、河头王庄、省肿瘤医院站点。

  K191路匡山小区发车时间为6:00-20:00,省肿瘤医院发车时间为6:30-20:30。票价二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K191线路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幸福街沿线、匡山小区片区、西客站片区及省肿瘤医院片区的市民出行,填补了公交区域空白,也将更好的服务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为医学中心人员和中心发展提供便利,西客站与长途汽车西站到省肿瘤医院就诊的患者,尤其是外地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更好地解决了R1线路的接驳问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实用!济南东站乘车攻略来了

    12月26日,济青高铁开通,济南至青岛两个城市间最快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到100分钟,作为山东省第一大火车站的济南东站也正式投入使用。[详细]

    12-26 09-27舜网-济南日报
  • 保护老街颜值定下5条“街规” 芙蓉街卖烤串得先把竹签抽掉

    25日,施工人员将石碾和石板“组装”成休闲座椅。为防止芙蓉街街面变油腻,将限定使用竹签,可用竹签加工,但禁止携带竹签出售物品,确保油污不滴落地面,鼓励使用纸袋等替代品,细竹签一律禁用。截至25日下午6点,芙蓉街主街石板路面已全部铺设完毕,在高压水枪的...[详细]

    12-26 09-23舜网-济南时报
  • 千佛山西路社区收到居民表扬信

    根据这封信的落款,记者联系到了千佛山西路社区的居民代表傅志良,并跟随他来到千佛山西路4号院,看一看这里的变化,亲身感受这段社区居民的肺腑之言。“今年3月,千佛山西路要进行改造提升,涉及到4号院西墙85米长墙体要进行拆除改造,没有出现一户阻拦施工的现象。[详细]

    12-26 16-1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智慧健康工程推进会议召开

    26日,济南市卫计委在龙奥大厦召开了全市“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暨智慧健康工程推进会议。会议完成全省“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着力破解群众反应最强烈的“一院一卡、重复发卡、互不通用”堵点问题,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详细]

    12-26 17-2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新区监工委及所属5个街道派出监察室挂牌成立

    12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监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高新区监工委”)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玉海共同为高新区监工委揭牌。 [详细]

    12-26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省教育大会在济南召开 全面提升我省教育综合实力 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刘家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今年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发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动员令。[详细]

    12-26 09-41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