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本周冷空气弱 周五北风送小雨

2019-02-26 09:15: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匡名梅

  柳枝悄然吐绿。(本报记者 吕传泉 摄)

  预报本周我市最高气温站上“两位数”,但早晚温差仍较大,周五风力加大或有小雨降临。

  近期冷空气弱,给气温带来了上升空间。最高气温站上“两位数”,最低气温也摆脱了0℃以下的寒冷,但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受小风、弱逆温差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3月1日~2日有小雨过程,北风风力加大。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26日我市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1℃~13℃。27日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10℃~12℃。28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回升。3月1日~2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下降。3日阴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