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谁了?济南男子驾车被闯红灯车辆撞翻四脚朝天

2019-03-06 08:5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张泰来

  遵守交通规则减速过路口,不想却被一辆闯红灯的车辆径直撞翻 ,车轮四轮朝天。近日,济南历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闯红灯车辆 撞翻正常行驶车辆,两车受损。幸运的是,事发时两车车速不快,但 被撞车辆一名女乘客依旧收到轻伤。

  2月26日早上6点30分左右,天还完全亮。历城交警大队接到一条 报警:静德街与唐冶中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车被撞翻,车 内有人被困。

  接警后,历城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了现场,发现发生事故的是两辆 轿车,其中一辆灰色轿车车头右半部分损坏严重,车辆几乎脱落。一 旁,一辆橘红色轿车则直接翻倒在地,四脚朝天。

  经过询问,橘红色轿车内曾经又一名女子被困,目前已经被其驾 车的丈夫救出。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拍照取证后,将事故车拖离了现 场,受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民警随后调取的监控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视频显示,事发时间 大约在6点22分左右,橘红色轿车正常过路口,在驶至路口中央时,灰 色轿车从侧方路口行驶过来。事发时,两车速度都不会,但灰色轿车 驾驶人似乎没有注意前方路况,径直向着红车开了过去。直接撞在了 灰色轿车的右侧车体。

  由于巨大的撞击力,红色轿车翻倒在地,翻转180°后四脚朝天停 在原地。之后,驾车男子从车内艰难爬出,又去副驾驶把妻子拉了出 来。幸运的是,经过检查,女子只是胸部受到轻微伤,并无大碍。

  监控显示,事发时灰色轿车闯红灯。对此,驾驶人杨某也称自己 是开车去上班,过路口时走了神,没有注意到信号灯闯了红灯。

  因为杨某在通过路口时未按照路口信号灯规定通行,违反了《道 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之规定,民警判定在本次事故中承担事故的全 部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孙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交越来越“聪明” 让市民越来越“爱”绿色出行

    据济南公交营运市场部部长助理于敏介绍,截至2019年3月1日“定制公交”已开通204条线路,日均运送乘客7000人次,累计运送乘客48.7万人次。随着市民即时出行需求的增长,济南公交在西站和大明湖火车站推出6条“动态巴士”,同一线路拼通成功15分钟即时发车,迈出“即...[详细]

    03-05 09-26舜网
  • 济南地铁工程建设传来新消息:3号线右线顺利贯通!

    3月4日,济南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线右线盾构顺利接收完成,标志着3号线区间右线隧道单线贯通,为实现3号线国庆节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右线全长1085米,“建功I号”盾构机于2018年11月24日从济南新东站始发,累计完...[详细]

    03-05 09-19济南轨道交通
  • 济南多家医院上马智能手术机器人

    医生根据适应症,应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对病人身体进行检查,然后选择2D或者3D图像进行手术线路规划,再利用机器人精准运动至规划位置,进行手术……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详细]

    03-05 09-24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济南故事]双忠祠街:一片丹心照汗青

    在明府城鞭指巷以北,一片幽静的老街巷中,隐藏着一条东西向的老街——双忠祠街。如今漫步小街,已经看不到双忠祠了,但是有关那场惨烈的战役和体现出的忠义精神,却永远不该忘记。[详细]

    03-06 08-59济南日报
  • [温暖泉城]寒风里,他们救起落水女子

    2月8日,正月初四,商河县怀仁镇大沙河畔,一女子落水,正在巡查秸秆焚烧情况的镇工作人员发现后下水救人,最终女子转危为安。当天上午8点40分,怀仁镇政府工作人员王好刚、怀仁派出所辅警马学栋等人正在辖区巡查,路过大沙河沿岸察看禁烧情况时,有市民称看到附近...[详细]

    03-06 08-58济南日报
  • 挂假房源“钓”客户,想看房没门 房产中介涉嫌“套路”吸客

    核心提示:5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房产中介公司仍然存在已售房源仍挂网宣传的现象。济南中住中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济南连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民生大街分公司存在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擅自对外发布相应房源信息的行为。[详细]

    03-06 08-57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