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铁工程建设传来新消息:3号线右线顺利贯通!

2019-03-05 09:18:00 来源: 济南轨道交通 作者:

  备受济南市民关注的济南地铁3号线

  工程建设传来新消息!

  3月4日,济南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线右线盾构顺利接收完成,标志着3号线区间右线隧道单线贯通,为实现3号线国庆节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右线全长1085米,“建功I号”盾构机于2018年11月24日从济南新东站始发,累计完成904环的施工。

  盾构机下穿过程中,面临风险源长、坡度大等问题,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会同参建单位,通过加强安全风险预控,保障盾构机设备完好率等,确保工程节点目标如期完工。

  3月份,3号线还将迎来另一个重要节点“全线贯通”。下一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将会同参建单位,在保障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确保完成3号线国庆节通车目标。

  (济南轨道交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敢想敢做!济南一摩托车牌竟是纸糊的,还是无证驾驶 糊弄谁?

    3月1日下午2点30分,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盖戈带队,在二环南路九曲路口东口开展道路秩序整治,远远看到一辆红色摩托车上挂着“新奇”的车牌,民警走近一看,鲁AHY253车牌明显不是公安机关核发的正规车牌。经落实,驾驶员承认这是在网上下载的图片,然后找广告...[详细]

    03-04 14-55生活日报
  •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2019诚聘英才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规模、实力领先的新媒体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3)熟悉网络舆情分类与分析方法,具备舆论传播学、社会学、经济学、公共管理、统计学等背景,有过舆情分析撰写经验者优先;[详细]

    03-04 09-48大众网
  • 过路大客寒夜被困 济南高速交警接力救援 脱困后他这样说……

    凌晨3点钟,当徐师傅拨打到第11个电话时,终于有一家拖车公司同意前来救援,但对方提出,只负责拖车,无法安排处置乘客。”  警车内,是济南高速交警支队长清大队民警王哲,两个月前,他刚刚在深夜救援过一车抛锚大巴车的乘客。[详细]

    03-05 08-52生活日报
  • 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形成初步方案

    记者3月4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形成初步方案。战略规划形成初步研究成果后,市规划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先后组织了18次技术审查会、5次专家咨询研讨、2次书面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和多次专题汇报。[详细]

    03-05 09-18济南日报
  • 添新线!济南定制公交S67开通,由匡山小区开往高新区

    为方便匡山小区附近居民及堤口路沿线居民乘车,3月4日起,济南公交四分公司二队开辟了泉城花园南门至工业南路舜华路的定制公交S67路。据悉,S67路6:52分自泉城花园南门发车,沿途途径匡山小区西、济齐路交校路、堤口路西口、铁路宿舍、无影山、纬六路经二路、省立医...[详细]

    03-05 09-18齐鲁壹点
  • 黄河北这个地方很快要火,万亩花海今春等你来撩

    万亩花海主要集中在309国道(先行区管委会附近段)两侧,春天花期将至,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整理了一份赏花攻略。在1号地块对面,309国道的南侧,是黄河冠世花园的11号地块,占地约70万平米,是整个项目建设面积最大的地块,也是项目的主园区。[详细]

    03-05 09-1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