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做!济南一摩托车牌竟是纸糊的,还是无证驾驶 糊弄谁?

2019-03-04 09:43: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吴永功

  □首席记者 吴永功 

  通讯员 李欣

  见过各种各样的假车牌,但交警还是被眼前的车牌震惊了:前后车牌的材质居然不是铁的,而是纸的!如此不走心的糊弄,也是没谁了。

  3月1日下午2点30分,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盖戈带队,在二环南路九曲路口东口开展道路秩序整治,远远看到一辆红色摩托车上挂着“新奇”的车牌,民警走近一看,鲁AHY253车牌明显不是公安机关核发的正规车牌。经落实,驾驶员承认这是在网上下载的图片,然后找广告公司给打印出来的,这副纸糊的车牌总共花了5块钱。

  对此,驾驶人自称为了加油方便,存有侥幸心理。经查证,驾驶人还是无证驾驶。目前车辆已被暂扣,伪造的车牌已收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