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城管开展建筑垃圾运输单位及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2019-03-1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昊宇)2019年3月14日,历下城管局、综合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召集辖区16家运输企业召开《2019年历下区建筑垃圾运输单位及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据了解,历下交警大队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历下区城管局宣读了市渣管处印发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运输车辆违规扣分细则》,运输企业认真观摩学习了“渣土车北斗行车记录仪后台查车流程”及“无人机取证流程”。

  通过这次会议,有效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震慑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打消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违规侥幸心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个高速公路无人收费站在济南启用 用户可“秒过”

    今天,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所辖的济南北收费站出口所有MTC车道,全部改建为自助缴费车道并投入运行,在全国率先启用首个高速公路无人收费站。未来,济南北收费站将建设成为基于ETC自由流与自助缴费设备的高效率、低人力投入的智能收费站,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通行...[详细]

    03-14 10-03舜网-济南日报
  • 交警街头蹲下身子为孕妇系鞋带 这是济南“最帅的弯腰”

    在花园路七里河路路口,车流人流熙熙攘攘,历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魏弘杨同往常一样在路口疏导交通。这时,一位孕妇过路口,在路中央突然发现鞋带开了,就想弯腰系上。这“最帅的弯腰”,饱含着济南交警对群众深深的爱。[详细]

    03-14 10-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各区县政府要开设本级政府官方政务新媒体

    VCG111199119657 (1).jpg

    3月10日,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通知》。各级政务新媒体按照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接受宣传等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宏观管理。市政府办公厅牵头建立政务新媒体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宣传、公安等部门安排专人参加,共同做好发布...[详细]

    03-15 09-27山东政事
  • 历下城管开展建筑垃圾运输单位及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3月14日,历下城管局、综合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召集辖区16家运输企业召开《2019年历下区建筑垃圾运输单位及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详细]

    03-15 09-2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非法集资套路深“快速致富”需谨慎 市中公安破获两案

    14日,市中公安分局召开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犯罪新闻通报会。会上通报了两起非法集资的案件:分别为金X二手车网络众筹集资诈骗案,与济南藏X堂商贸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经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金德峰提醒广大投资群体,当一些单位或个人以高额投资回报兜售高息存...[详细]

    03-14 15-3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索家园共育新模式,槐荫区举行幼儿品格教育启动大会

    3月14日,槐荫区在济南市营市东街小学举行了幼儿品格教育启动大会暨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活动。槐荫区幼儿园园长、教师、幼儿园家长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详细]

    03-14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