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非法营运出租车 高新区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19-03-26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米宝琦 通讯员 李玉燕 晁攸萌)根据济南市关于整治出租汽车市场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为切实维护高新区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形象,3月22日至23日,高新区组织城管、公安、交警及相关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深入驻地高校、人流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对非法营运出租汽车行为进行集中检查,共检查车辆30余辆,整治乱停乱放车辆20余辆。

  下一步,高新区将通过图板展示等宣传方式,让驻地高校学生及群众充分认识非法营运车辆存在的危害性,动员群众自觉抵制或举报非法营运车辆。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有力的打击了非法营运车辆行为、出租车违规行为和其他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维护了客运秩序和市场秩序,增强了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徐玮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轨道交通1、3号线保护区范围划出,正在征民意

    根据《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 运营单位应当建立轨道交通保护区巡查制度,组织日常巡查,发现危及或者可能危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情形的,应当予以制止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或者个人采取措施消除妨害。[详细]

    03-26 09-53齐鲁壹点
  • 济南历黄路北延段通车 为双向8车道设有双向公交车专用道

    25日,在小清河南侧的历黄路北延段,全长446米的新建道路最后一层沥青路面全部摊铺完成,交通标志线喷画和绿化带苗木种植均已完成,宽28米的道路为双向8车道,同时设有双向公交车专用道,目前北延段已经实现双向通车,从北园大街沿东泺河经历黄路北延段,到滨河南路...[详细]

    03-26 09-12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200余岁标山钟鼓楼首次修缮 工程将于4月20日竣工

    据了解,标山钟鼓楼海拔高度为55.2米,史料记载标山顶部原有关帝庙,建于1595年。钟鼓楼均为石质,四面单檐,楼内侧上方石条分别刻有文字,字迹多数可以辨识。据悉,此次为钟鼓楼首次修缮,修缮保护工程将于4月20日竣工。[详细]

    03-26 09-12舜网-济南时报
  • 又到赏樱季 快来天桥“打卡”花式春天

    三月,又到了樱花烂漫,花雨纷飞的季节。说到赏樱花的好去处,你的第一反应还是闻名全国的武大樱花?那你就out了!近日,随着500多株樱花的集中绽放,大明湖站南侧的天桥区滨湖广场如同梦境一般,满树浪漫,泉城赏樱地图上又添一处“打卡”地标。[详细]

    03-26 12-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乘客突发疾病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及时送医

    3月22日,一位中年男乘客在乘坐171路公交车时突然发病晕倒在座位上,在周围乘客的配合和帮助下,公交驾驶员为了将乘客及时送医,争分夺秒驾驶车辆奔向就近医院,最终乘客转危为安。 [详细]

    03-26 11-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奥体中心片区新增一处污水处理站,10月商业运营

    2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了解到,奥体中心片区正在建设一座新的污水处理站——济南玉顶山污水处理站。该项目在经十路以南,玉顶山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0.4公顷,估算总投资约为5407万元,设计总处理规模为日处理污水4900方。[详细]

    03-26 10-08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