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出让1604亩21宗土地将花落谁家?5月17日揭晓答案!

2019-04-17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谢玮)4月17日,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本次共出让1604亩21宗土地,此次供地是4月份济南的第二次供地,网上挂牌截止时间为5月17日上午9时30分。

  据了解,本次出让的21宗土地中,商业和居住用地共计17宗,1223亩,分布于北湖片区、泺口片区、历城章锦片区、盛福片区、七里河片区和长清文昌街道;工业用地4宗,共381亩,均位于莱芜区,莱芜区首次加入到济南供地系统。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取网上挂牌方式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根据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调控措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济政办发〔2017〕13号)规定,本次公告出让居住用地设立最高限价,网上交易达到最高限价的采取“限地价竞配建政府储备性安置房面积”方式确定土地竞得人。

  申请人可于2019年4月24日起登录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矿权网上交易子系统(http://119.164.252.44 :8001,以下简称网上交易子系统)下载网上挂牌出让公告、网上挂牌出让须知及其他相关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在网上参加竞买。

  申请人可于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15日16时前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竞买申请书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16时。

  据悉,此次出让的21宗土地中,盛福片区奥体中路地块为1宗居住用地,该区域内楼盘项目有海尔天玺、中海紫御东郡、盛福花园、万科翡翠公园等,参考价23000元/㎡-26000元/㎡。

  此外,世茂曾在今年3月份摘得长清区文昌街道东王城中村改造项目A-2地块,此次长清地块极有可能再次被世茂拿下。

  21宗地块终将花落谁家?5月17日大众网与您一同关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度统计公报发布 济南人均GDP首破10万元

    W020190417359846828051.jpg

    济南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2018年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显示,初步核算,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7856.56亿元,占全省比重达到10.27%。[详细]

    04-17 10-00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模式”跃升为“济南样板” 智慧泉城冲击“全国标杆”

    去年7月,济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获“云界十年”云计算大数据最佳实践奖,大数据发展指数37.63,居全国第11位;目前济南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实现了60余个部门的2300多个数据集共享,而政府数据集一般总共才3000多个,单从政务数据集开放数量上来看,济南已走在全国前...[详细]

    04-17 09-48济南日报
  • “明湖秀”昨首次商演上座率100% 若天气允许将持续至11月份

    16日晚,“泉城夜宴·明湖秀”商演在大明湖北岸首秀,吸引大批市民与游人前来感受泉城绚丽璀璨的声光之夜。“明湖秀”故事含量最为丰富的,当属第一章“黄河育舜帝、双撒珍珠泉”,主要讲的就是大舜以及娥皇女英的故事。[详细]

    04-17 15-12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出台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十不准”

    4月17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济南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济南市近期安全事故情况并传达了济南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就当前济南建筑质量安全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出台了《加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十不准”规定》。从《...[详细]

    04-17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一三轮车撞上电动车,巡逻保安及时帮助伤者送医

    4月16日19点10分,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执勤人员巡逻途径一菜市场时,发现一辆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在一起。由于先期处置措施得当,抢救及时,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发生路段的交通秩序畅通无阻。[详细]

    04-17 12-1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3月房价新出炉!济南、青岛等4市新房价格上涨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4%,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详细]

    04-17 12-0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