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成才”济南一男子的车贴太嚣张 民警一查果然

2019-05-10 09:0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男子无证驾驶遭车贴暴露身份

  近日,济南历城五中队在东郊浮桥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一辆面包车见民警后忽然掉头逃跑,民警上前将其拦截。经酒精呼吸初测有涉酒嫌疑,后经酒精呼吸检测数值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毫克,未达到酒驾处罚标准,但存在饮酒驾驶事实,其对民警也承认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出来拉着妻子去干活务工。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告诉他虽未达到酒驾处罚标准但仍然属于饮酒后驾驶,他已经不能再动车了。

  当民警对其车辆进行检查时,一个不起眼的车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车贴上写着“驾校除名 自学成才”。当民警问其有没有驾驶证时,男子谷某支支吾吾,说不出来。经过核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该男子称自己正在考科三,科目三考了四次了还没有通过。该男子真正做到了“自学成才”,民警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作出罚款2000,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