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喜添“三胞胎”

2019-05-1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7日讯16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共享经济分会、人工智能分会、健康食品分会联合成立大会,在山东德衡(济南)律师事务所召开,省卫健委、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领导、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领导及各分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为各分会举行了揭牌仪式并表决通过了各分会章程及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名单,德衡律师集团、山东文典艺术有限公司、山东中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当选共享经济分会、人工智能分会、健康食品分会第一届会长单位。

  医养健康产业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5+5”十强产业中的五大新兴产业之一,是省委省政府密切跟踪国际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结合我省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推动新兴产业加速崛起、扩容倍增、重点突破的重大举措,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赢得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

  根据《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锁定医疗服务、健康养老等十大重点领域,培育发展新动能。本次三家分会的联合成立,是医养健康实现“互联网+”和共享经济密切结合的一次重大探索。

  省医养健康产业协副会长赵吉兴、副秘书长赵晓禾、德衡律师集团监事长徐宇辉分别就大会作了主旨演讲。

  大会同时举办了“大数据时代企业涉税风险防控”论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米宝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幼儿园边建垃圾站?家长们急了 规划部门:用途已变更

    ”小区南侧已停工一年多的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近日重启施工,让鑫苑世家公馆的不少业主们很是担心。目前鑫苑世家公馆一期已经入住,三期正在施工建设,而建设的垃圾转运站便位于小区三期。[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让世界重新认识济南!这就是我们的底气

    走进济南,处处都能感受到这座“全球二线大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气质和变化,这是一座速感之城、品质之城、温暖之城、向往之城。当下,济南之变正加速,人们接过城市前行、品质提升的“接力棒”,大力开展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  推进规划建设现代化...[详细]

    05-17 09-00济南日报
  • 济南一小区为啥把树砍?久未修剪有隐患!

    近日,家住铁路玉函小区的刘女士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今年一月份小区里一些树木被砍掉了,至今未栽种新的树苗。“有很多居民反映倾斜的树木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市中区园林局就根据小区内树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修剪,对枯树及倾斜比较严重的树木进行了伐除。[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济南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公布

    17日下午,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公布了《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据悉,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体现为“五不变三提升三调整”,特殊考生加分政策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有调整。 [详细]

    05-17 16-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觉醒来宝马车变“花脸” 原是挡了冲动大妈的路

    5月17日,市中公安通报一起挡路宝马车被人恶意划花的案情,在该案件中,嫌疑人李女士因宝马车堵路而做出划车举动,导致车主徐某损失两万元左右,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后期李女士积极赔偿,双发达成和解。该案件也为遇事冲动的市民敲醒警钟:公德要遵守,发泄亦需守...[详细]

    05-17 16-3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数字化博物馆济南国际机场分馆正式开馆

    5月17日上午,“山东数字化博物馆济南国际机场分馆”开馆仪式在济南国际机场举行。据了解,该馆是目前除文物系统外,建设的第一个数字化分馆,以“互联网+博物馆”的全新模式,整合了全省馆藏珍贵文物3D数据资源,建成了目前山东省最大的一个文物数字化保护成果交互...[详细]

    05-17 15-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