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明后济南这些地方将停水或降压

2019-06-1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张玮)6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官网获悉,20日至22日济南市市中区、历下区、历城区的多个小区将停水或降压。

  6月20日8:00至6月20日14:00对西蒋峪小区12号楼减压阀进行更换,停二次加压泵房。届时,西蒋峪小区10至17号楼附近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6月20日8:00至6月20日17:00停水切换供水设备。届时,旅游路28666号国华东方美郡南、北区用户将停水。

  6月20日13:00至6月20日16:30对园区内新装DN110管道进行冲洗,届时,棋盘街小区附近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6月21日08:00至6月21日17:00停水切换供水设备。届时,旅游路与历阳大街交界处,熙园小区(阳光舜城北区七区)用户将停水。

  6月21日23:00至22日15:00进行停水施工。届时,龙奥北路(凤凰路以西-舜华南路)两侧沿线用户停水,影响主要用户有:东鲁凤凰上郡、德润天玺、重汽1956、汉峪金谷南区、鲁邦奥林逸城、中铁逸都国际等。奥体中路(张马路至铁厂北路)两侧沿线用户降压,影响主要用户有:万科新里程、东都尚城、万科海佑府。

  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在此期间,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热线968133。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实现企业社保网上缴费全覆盖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6月14日原莱芜地区经办机构开展了社会保险费网上申报、缴费培训会,在现场便有2家企业通过网上缴费渠道实现正常缴费,至此,济南市域内均已开通网上缴费服务模式,实现了企业社保网上缴费全覆盖。 [详细]

    06-20 08-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雷阵雨明天来“串场” 济南“烧烤”变“焖蒸”

    高温肆虐,烧烤持续!今天下午4点10分,济南市气象台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警虽降级,但热度依旧不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明日济南将迎来雷阵雨,最高气温仍然可达35℃,这也意味着雨水的降临并不会带来凉爽,济南将...[详细]

    06-20 08-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父亲割260克肝脏救子,“小黄人”术后变白白胖胖

    父亲给了他两次生命:第一次是带他来到这个世界,第二次是让他的生命得以延续……这消息如晴天霹雳,尽管从没听说过这个病,但亓加卫和家人都意识到,泽泽这可不是简单的黄疸。[详细]

    06-20 08-39济南时报
  • 全国房贷利率连降半年,济南首套房基本按基准上浮10%

    近期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5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经过数月连降,利率已经为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记者走访省城多家银行了解到,对于首套房业务来说,比基准利率上浮10%是主流房贷政策,然而在去年年底记者调查时,首套房业务普遍要上浮15%。[详细]

    06-20 08-33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 “南有昆山、北有济阳” 济阳全力打造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区

    6月19日,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在济南开幕,平行论坛“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区研讨会”同时举行。近年来,济阳抢抓台湾资本和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强化“大开放、大集聚”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南有昆山、北有济阳”对台合作品牌,具备共建两岸新旧动能转...[详细]

    06-20 08-3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发布高温“停工令”!施工现场30℃以上择时停工 超40℃全面停工

    6月19日,大众网·海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暑期汛期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改善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严防重特大建筑安全事故发生,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高温“停工令”。[详细]

    06-19 14-4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