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济南明日入伏,气温重回30℃以上

2019-07-1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伴随着几场小雨,泉城济南短暂享受了几天的凉爽天儿,根据济南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下午2点,济南市区最高温29℃。随着12日入伏,济南未来几天的气温将重回30℃以上。

  上午8:00,“久违”的太阳拨开阴云薄雾,重新照耀着泉城济南。今天的济南气温虽然没有明显的回升,但记者在路上还是感受到了一丝闷热,路上的行人市民也都纷纷重新拾起了防晒装备,雨衣换成了防晒衣,雨伞也换为了遮阳伞,防晒措施一应俱全。“还是下点小雨舒服啊,这个天儿实在让人受不了,多亏了还有几阵小风。”在路边等车的市民告诉记者。

  三伏明日即将到来,今天的济南气温依旧舒适。所谓三伏,出现在小暑与处暑之间,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在三伏天里大众网记者还是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今年,三伏的具体时间为:初伏10天,时间是2019年7月12日~7月21日;中伏20天,时间是2019年7月22日~8月10日;末伏10天,时间是2019年8月11日~8月20日。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22℃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1℃左右。

  今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阴,南风2~3级,气温25℃左右;11:00~14:00 阴,南风2~3级,气温28~29℃;17:00~19:00 阴,南风2~3级,气温27℃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