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街道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刘闽山)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优秀红色基因,10月11日上午,历下区姚家办事处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浆水泉风景住宅区管委会主任毕伟东,办事处副主任范彬,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丁建平,社区服务中心副处级温学军、李秀民,计生协会会长李维民,社区服务中心副处级李秋岩,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韩惠斌,机关各支部全体人员共约6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共同重温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没有人民群众这个‘基’,没有共同理想信念这个‘魂’,就没有革命的胜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对党政军民“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产生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一路学习一路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将红色基因融于血脉,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