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上线!口罩、消杀用品都能预约

2020-02-11 10:31: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谢玮)2月10日23时起,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上线,方便市民网上登录平台预约口罩、消杀用品等销售。
  由漱玉平民、济南平嘉、济南立健、济南天马医保、华联、家家悦超市6家药品零售企业和超市参与平台预约销售。平台不仅提供口罩预约,还增加了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预约。每日7:00-19:00,济南市范围内市民可上网预约,3日内预约口罩数量为5只/人次,7日内预约酒精、84消毒液各1瓶/人次。
  预约平台在爱城市网、济南政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多渠道发布。市民可以按以下步骤操作。
  以爱城市网用户为例,第一步:通过爱城市网APP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入口进入系统;

  第二步:先选择预约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商品品种,再选择就近方便取货的门店(销售网点)。

  第三步:提交预约信息,成功后生成取货二维码;
  第四步:24小时内到预约门店(销售网点)出示预约二维码认证后购买相关商品。 (服务咨询电话“400-0827-365”)

f32da0a2cd3c055716fe0ab1ae15f1ad.png

  6家药品零售企业和超市日供应口罩数量将增加到15万只,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日供应约2万瓶。预计1周后口罩的日供应量将达20万只。
  下一步,逐步增加销售网点数量,以满足市民就近取货的需要。同时,进一步加大货源组织力度,通过督促本地生产企业加大防疫物资生产力度、协助相关零售企业外购、扩大外贸进口渠道等方式,千方百计组织货源,确保满足人民群众物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