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十一批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2020-02-28 17:31: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8日讯(记者 谢玮 通讯员 高咏梅 石晓红)2月28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十一批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患者胡某,女,30岁,长期居住于武汉,是新冠确诊病例密接者。从武汉自驾返回济南,1月23日22时抵济后自行居家隔离观察,2月2日转至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2月6日确诊后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医院根据诊疗方案分别给予抗病毒、抗感染、营养支持及中医药综合治疗,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已恢复,经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根据国家规定和有关标准,尽管这一名患者已经达到出院标准,但患者出院后,还将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两周,然后继续在家进行二周的居家隔离观察。

  到目前为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累计出院22例。所以呼吁广大市民,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精神上也不必过于担忧甚至恐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