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携手战“疫” 济南文化企业捐赠防控物资显担当

2020-03-04 16:31: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参加捐赠仪式

  济南市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李文超参加捐赠仪式

  济南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刘冰参加捐赠仪式

  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英参加捐赠仪式

  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涛向舜宁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在舜宁社区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4日讯(记者 赵晓丹)4日,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捐赠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这也是舜宁社区社区党支部、双报到单位、辖区物业、爱心企业、社区居民五位一体战“疫”工作的重要一环。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对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做法表示感谢,对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赵善海表示,目前济南防控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这主要得益于社区基层的网格化管理,得益于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优秀文化企业代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仅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更是情系疫情,积极回报社会,彰显了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这次捐赠活动不仅是对济南防疫阻击战的一次直接物资援助,更是对所有防疫工作者的巨大精神鼓舞。

  活动现场,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英介绍,舜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自大年初二开始全员上岗,放弃所有节假日,用脚步丈量辖区,用双手织牢防控,用行动坚守前线,目前已用“五个全覆盖”织牢疫情防控网,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用“五位一体”筑牢联防联控战疫防线,形成了社区党支部、双报到单位、辖区物业、爱心企业、社区居民五位一体,“红色力量”战“疫”模式。

  舜宁社区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模式,也让济南市委宣传部下沉到舜宁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李文超和刘冰不断琢磨,还能为社区战“疫”做些什么呢?考虑到舜宁社区防疫物资紧缺,李文超和刘冰多方联系后,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涛主动表示,愿意捐赠防疫物资。这不,由公该企业采买的消毒用品、口罩等,今天上午就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前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为我们的安全筑起一道安全健康的防线。”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涛告诉记者,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应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日起英雄山风景区山体有序开放,设三个入口

    3月3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发布英雄山风景区山体有序开放公告。开放后市民游客可游览英雄山、马鞍山、五里山、六里山,共设赤霞广场、拥军路西口和烈士陵园西北门三个出入口。[详细]

    03-04 09-58齐鲁壹点
  • 未来将供燃气轮机研发、投产!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计划3月封顶

    两年前,济南先行区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项目——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相关链接  2018年6月28日,济南市政府与中科院热物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加挂“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济南分所”)是双方合作重点。2019年10月15日,中科院济南先进动[详细]

    03-04 09-42齐鲁壹点
  • 2051家!济南超九成高新技术企业复工

    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是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据了解,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确保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依法防控、有序复工,济南市科技局为企业举办了线上疫情防控公益视频培训。[详细]

    03-04 12-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勠力同心携手战“疫” 济南文化企业捐赠防控物资显担当

    4日,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济南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捐赠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这也是舜宁社区社区党支部、双报到单位、辖区物业、爱心企业、社区居民五位一体战“疫”工作的重要一环。济南市委宣传部[详细]

    03-04 16-3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王虎: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心战“疫”不离岗

    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济南市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虎认识到新冠肺炎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安排工作人员购置口罩、84、酒精。大年初一值班结束,他没有回家,继续留在单位,调度值班人员发布防控疫情倡议书、印制防控宣传彩页、对机关和服务大厅进行消杀……[详细]

    03-04 14-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人行济南分行发放支农支小再贷款11.24亿,惠及87家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

    “没想到这么快,申请当日就拿到了3700万元贷款,这可解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山东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日产医用外科口罩15万个,医用防护口罩7000个、医用防护服1200套。[详细]

    03-04 12-5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