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播|“山东夜市联播”每晚19:00带你品味16市人间烟火

2020-06-06 08:04: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申家鑫 济南报道

  6月5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一周特别直播策划“山东夜市联播”,每天19:00开播,带领网友吃到high、玩到high、逛到high……

  热闹的烟火、闪烁的霓虹,推杯换盏快意撸串的瞬间,夜市是一座城市的灵气所在,更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真实的尘世模样。在山东16市当地最火的夜市里,有哪些非尝不可的特色美食、独具特色的网红小店?喧闹中,有哪些新鲜花样、新潮玩法?烟火间,又有哪些动人故事、精彩瞬间?6月5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一周特别直播策划“山东夜市联播”。带领网友打卡省内16市各具特色的夜市,品味最有滋味儿的烟火人间。作为本次特别直播的第一场,4路主播将会探营济南、青岛、烟台、临沂四市的夜市,品尝四家夜市的特色美食,寻访夜市摊主背后的故事,品味各具特色的夜市文化。

  从天空视角向下看,夜市街巷纵横、灯火通明,人们在夜市中吃喝玩乐、走走停停,散发着济南深夜里朴实的烟火气息。

  6月5日晚,有“济南最潮夜市”之称的马鞍山路夜市炫酷归来,这里不仅有文化市集、啤酒派对;还有首日拉开帷幕的“潮趣马鞍山 耳立嘉年华”活动。不仅好吃好玩,而且好听:明湖兄弟、贰佰、刘心、沙洲等歌手和乐队都将登台献唱,燃爆整个夜市。大众网·海报新闻的主播也会现场“打卡”,带着网友边吃美食边听音乐。

  青岛台东夜市

  海鲜夜市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逛完济南的“潮夜市”,第二路主播将来到久负盛名的青岛台东夜市,最不可辜负的除了哈啤酒吃蛤蜊,还有什么呢?作为青岛夜市里当仁不让的C位,恢复了往日喧闹青岛台东夜市,又有什么新鲜变化?跟上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的脚步,一起感受带着“海蛎子”味儿的青岛台东夜市风情。

  烟台十字街夜市“打卡墙”

  十字街,是一条烟台人耳熟能详的百年历史文化老街,因横跨大马路呈十字交叉而得名,是烟台广仁路开埠文化旅游区的一部分,保存着完好的西式建筑。近日,十字街华丽变身,开设夜市,历史悠久的建筑风格与新潮的装饰、美味的食物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本场直播第三路连线,大众网·海报新闻的主播将带网友来这里一探究竟。

  济南泉城路夜市开摊:美食、非遗、连音社……首批摊主来尝鲜

  近期,大众网·海报新闻聚焦山东夜经济,陆续推出了《人间|夜市里的网红“套圈姐妹”:每晚弯腰捡圈5000次 想在济南买套房》《声色山东丨夜泉城Vlog①济南西部新开一处炫酷的“文化”夜市!看女主播逛夜市》《声色山东丨夜泉城Vlog②泉城路夜市开摊首日:非遗、文创、美食齐上阵》等短视频报道。随着多市夜市地图的推出,6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启动“山东夜市联播”特别直播策划,16市记者联动,连续7天现场直播,将山东各地特色夜市一网打尽,发掘最新鲜有趣的玩法,品尝最地道独特的美食,感受最动人的人间烟火气,带领网友吃到high、玩到high、逛到high……6月5日起的一周时间里,让我们一起走入夜色,走入关掉滤镜的风味人间,共赴一场最有“烟火气”的相约。

  【扫下方二维码看6月5日首场夜市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