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激发新活力 品牌共赢发展再升级

2020-06-17 23: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6月16日下午,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党建联盟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双方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闻宣传、党建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冷广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孝义,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经理孙文超、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成竹参加活动。

  仪式前,童孝义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发展历程及山东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观看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大建名筑 城就未来》。

  随后,冷广奎与童孝义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基地”协议,并为“党建联盟基地”揭牌。

  “希望此次合作以党建为载体,实现业务的深度融合。”童孝义表示,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将通过此次合作,把山东市场做的更好、更强,为山东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在齐鲁大地扎根多年,铸造了一批精品工程,培养了一批工匠人才,希望大众网记者能深入一线,挖掘出更好更优秀事迹和题材。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给记者们提供了广阔的新闻采写资源。”冷广奎表示,大众网记者将秉承执行好、引导好、合作好的原则,深入了解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各个方面工作,挖掘出更有价值的新闻,并充分利用立体化传播渠道和平台,努力为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的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暨党建联盟基地揭牌成立后,大众网记者将延伸新闻触角,深入一线,扎根基层,通过采写有温度、有深度、有能量的新闻,提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的新闻影响力。同时,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共同开展主题党日等一系列党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