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恒通驾驶员参与“爱心送考”

2020-07-07 16:5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2020年高考如约而至,莘莘学子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即将在七月开花结果。20年来,济南公交恒通公司爱心送考、护考、助考,情系万千莘莘学子。今年高考前夕,接到考生点对点送考求助以后,恒通公司的雷锋车队与考生家长进行对接,对接成功后,确定了考生的点对点送考人员。

  于翠是点对点送考驾驶员队伍中的一员。7日早上6点,于翠早早起床,对车辆进行了彻底检查和全面消杀后,她提前抵达考生住所等待。接到考生后,早上8点,她驾驶车辆平安顺利地将考生送抵济南艺术学校考点,完成了送考任务。

  “为了今天的‘一对一送考’, 我为考生准备了口罩、花露水、红色纳福玩偶,在车上悬挂了‘不负韶华,未来可期;金榜题名,高考加油’的祝福语。”于翠对记者说,能在考生人生的重要阶段送考,让她感觉自己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考生高考一切顺利,“我想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告诉考生,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作为一名恒通雷锋车队驾驶员,很荣幸参加这次‘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于翠说道,今年是她参加爱心助考的第八年,现在,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爱心送考队伍,队伍也在逐渐壮大。

  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20年中,每个高考季,都有爱心满满的恒通的哥的姐参与其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共有150名恒通驾驶员参与到免费爱心送考队伍中来。在恒通爱心助考启动仪式上,于翠代表此次参加爱心助考的出租车驾驶员郑重承诺:将用安全、快捷、准时的服务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让学子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确保乘车考生顺利赴考,为考生和家长分忧。

  日头渐高,于翠拿出两条崭新的绿丝带牢牢系在了后视镜上,看到随风飘动的绿丝带,她笑着说:“看到越来越多同事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我很高兴,这也是我们出租车驾驶员群体对考生的表达祝福的方式,祝愿他们高考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