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济南一幼儿园这样严肃师德

2020-08-22 12: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韩晴 济南报道

  为帮助孩子们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缓解家长及幼儿的分离焦虑情绪,8月21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会上,该幼儿园园长丁文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并将幼儿园领导班子、各班班级教师与家长进行了首次见面。

园长丁文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

  会上,丁文提出新学期幼儿园将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管理制度,严格要求幼儿园教师遵守相关教育教学规章制度,如发现幼儿教师中有语言讽刺、体罚、变相体罚等有违师德的情况,幼儿园将该教师列入永不录用名单。此外,在幼儿园自身加强教师队伍管理的同时,幼儿园还将延续以往每学期都将进行的《师德师风家长(幼儿)调查问卷》,以便更好的进行家校互动。同时,丁文还就新生家长关注的食堂膳食、家长需理解的工作等一系列展开了详细的讲述。

教学主任张小艺与家长交流幼儿成长方面的理念

  教学主任张小艺与家长展开了关于幼儿成长方面的交流,让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幼儿园先进的理念。随后,各班老师带领家长们进行班级参观,并对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入园、一日生活流程、家园合作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介绍与探讨。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有助于拉进家园之间的距离,建立起家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后期的家园共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