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取暖费将于本月20号发放到位

2020-10-16 14:20:5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韩卫波 王卓 济南报道

  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为保证广大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在取暖季前享受到补贴,济南市离退休(职)人员2020年度冬季取暖费将随10月份养老金一起于20号发放到位,企业退休(职)人员取暖费标准为每人1700元,此次补贴共惠及我市60余万离退休(职)人员。

  济南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凡是今年10月份正常发放养老金的企业离退休(职)人员,以及在今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职)人员均在本年度取暖费发放范围内。需要注意的是,今年10月-12月底期间办理退休(职)手续的企业退休(职)人员,取暖费将在其领取首月基本养老金时予以发放;1-9月份去世的企业退休(职)人员的取暖费已与其他去世待遇一并发放。

  济南市社保中心温馨提醒,为方便大家查询,取暖费将采取单独入账的方式进行发放,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可以通过养老金发放银行的任一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或手机银行及时查询取暖费发放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