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博会】“济南向世界级‘会展之都’不断迈进”

2020-12-13 09:32:21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济南市不愧为有世界水准的“会展之都”。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论坛成功举办,赢得了主办方领导的一致高度评价。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陶庆军对展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济南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协会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一起努力,克服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疫情防控组织难度大、各界参展意愿不高等种种困难,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多方协调,办展团队团结协作、细致认真、热情服务,大会办得标准高、水平高、保障好,十分成功。特别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创新展会宣传形式,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保障,利用融媒体宣传手段对博览会进行了非常好的宣传。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表示,这次博览会疫情防控措施严密规范,令人放心;志愿人员高质量服务,令人暖心;展会细节精益求精,让人舒心,充分展现了济南市丰富的办展经验、一流的办展水平。

  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王国强对济南市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寄予厚望。他表示,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定位,充分展现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对医养健康事业和产业的高度重视。希望济南市能在产业转型中,打造康养产业的新标杆,引领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和产业发展。 (本报记者)

  市民收获满满。(本报记者陈长礼 崔健 张一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