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客流不断增加 天下第一泉景区正月初四接待游客13万人次

2021-02-16 11:2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从此雪消风自软,梅花合让柳条新”。正月初四的泉城,春潮萌动。大明湖畔,曲岸垂柳,游人如梭。趵突腾空、佛山倒影、锦屏春晓等经典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景区客流不断增加。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天下第一泉景区今天接待游客13万人次,举办的迎新春水仙展,集中展示了济南本土的水仙花雕刻技艺,以更符合水仙生长特性的方式传达水仙花的清新自然美,为游客提供了一场富含知识性、体验性、实用性、欣赏性的视觉盛宴。

  方特东方神画景区举办的“济南方特新春潮玩年”成为济南冬天里的“一把火”,举办了明潮游园、新春灯会、无人机秀、孔明灯秀等活动,500架无人机升空,造型千变万化,大明风华画卷、郑和下西洋、我爱中国、金牛贺岁等造型震撼亮相,今天入园人数达1.6万人次。

  石崮寨景区在第一波春节游门票半价惠民旅游措施基础上,今天推出了第二波“过年游大礼包”,游客微信朋友圈转发“‘文旅V视’视频号”的“石崮寨再送‘过年游大礼包’”专题视频并集10个赞以上,便可享受四个版块的免费游园“大礼包”。

  九顶塔景区推出了民族演出、民间绝技、萌宠表演、滑雪等活动;红叶谷景区推出登山祈福之旅、幸运红包墙、民俗活动大联欢三大主题活动。

  同时,工业旅游景区春节不打烊,宏济堂中医药产业园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游,研学课程包含以阳光为主题的日晷制作、太阳能光伏小汽车等研学课程和以中医药为主题的中药香囊、手工山楂丸等研学课程,研学套餐类均赠送大型拜师礼活动,节日期间游客不断攀升,今天共接待1800多人。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留在济南,就不会孤单,很多酒店针对留济过年的人士推出各种特别活动,成为最温暖的新春序曲。山东大厦的“吃喝娱学七天乐”包括“五星客房新春特惠”、“五星美食、齐鲁盛宴”、新春康体养生季、新春亲子研学季等特色活动,春节假期在山东大厦酒店用餐、住房等消费,均可免费参加达礼—投壶问礼、达礼—钺中说礼等六项亲子研学活动。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在春节期间推出“福牛贺岁,团圆家宴”基础上,今天起又推出“乐享旋转家庭套餐”和“意大利家庭套餐”两款特惠活动;东方大厦推出“新春客房特惠”、“冬季暖锅美食节”、“幸福时光下午茶”等活动,并对入驻客人赠送“防疫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