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山东省气温较高风力较大

2021-04-30 09:5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垒

  □记 者 方垒 通讯员 俞豁然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9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局获悉,“五一”期间(5月1至5日),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4日前后中东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总体气温较高、风力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注意加强防范,严控野外用火。

  具体来看,1日、2日,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7℃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地区16℃~19℃,其他地区22℃左右。

  3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地区17℃~20℃,其他地区23℃~25℃。

  4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5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

  责编:高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