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惠企政策宣讲月”活动启动

2021-06-0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为了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惠企政策,近日,济南市科技局正式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月”活动。

  据悉,济南市科技局分七组,由分管负责人带队,到各区县、高新区进行专场政策宣讲。宣讲内容包括高企申报、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惠及企业、园区、区县科技管理人员等千余人。

  本次政策宣讲通过对相关科技政策进行解读,明晰了各项政策措施的申报要点,进一步加大政策贯彻落实力度,提升了科研人员创新意识,规范了企业科技管理,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力争优惠政策应享尽享。通过政策宣讲,引导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立足长远、站位全局,提高创新水平,发展成为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企业,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助推济南高质量跨越发展;促进科技管理人员提高自身素质,带动本地区科技工作能力水平持续攀高。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济南市科技局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把握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全面推进“科创济南”建设,出台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有效促进全市创新能力快速提升,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精准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