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穿黄隧道收费站“现身”,与国道309线相通

2021-07-09 14:37:1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王锋

  7月8日,济泺路穿黄隧道建设进展顺利,位于黄河北岸的隧道北端道路也已经初步成形。

  从高空俯瞰,穿黄隧道北口位于鹊山水库以南约500米的位置,北侧出入口以北道路部分区域的沥青地面已经铺设完成。

  隧道北口的地面道路向北与G309青兰线相连接处设置了收费站,收费站的白色雨棚和闸机已经安装到位,施工进入路面建设阶段。

  在靠近G309的地方,还新建了穿黄隧道附属办公楼,目前主体已经成形,进入外墙装饰和室内装修阶段。

  据2017年编制的《济南市济泺路穿黄隧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显示,济泺路隧道拟建成收费过黄河隧道,在隧道北岸接线道路设置双向开放式收费站,单向各9车道规模(2条ETC车道),共18条车道,目前从施工现场看,建设的收费车道为8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