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16: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近日,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为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结合历城教育实际,深化“教育集团+优质学区”治理改革,构建小初高一体高效发展模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

  李新生还表示,历城要密切跟进济南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对优质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名校带动”战略,采取学术引领、项目带动、精细管理、文化浸润等措施,把齐鲁名校历城二中进一步打造成“全国教育高地”。借助济南市教育局实施“三类学校”创建的契机,历城区将继续推动一批中小学校加快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质,确保“一园、一圈、十学区”的教育布局更加均衡、更加优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好教育。

  会上,其他局党组成员也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精神血脉,以“守正、创新”为工作总基调,以“实在、实干、实绩”为价值引领,深入推进“433”教育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转作风、强管理、塑生态、提效能、创品牌,加快教育高品质发展,为办好与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建设相匹配、与历城经济发展中心工作相契合的优质教育品牌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